>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奥丁”醉酒狂砸16出租车 自称为报复泄愤

2012年05月10日09:51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王珏
昨日,南岸弹子石,交巡警正审问砸出租车的男子。 记者 龙在全摄
昨日,南岸弹子石,交巡警正审问砸出租车的男子。 记者 龙在全摄

  华龙网讯(记者王珏)洗车场突然冲来一名手拿榔头的男子,他一看到出租车就砸,任凭洗车场工作人员如何哭着劝阻,他依然什么话也不说,狂砸出租车。昨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南岸弹子石腾龙大道出租车洗车场。交巡警赶到现场后,这名男子才被制止。他为什么要砸车?昨日中午,记者在弹子石交巡警平台见到了这名男子。

  男子狂砸出租车

  昨日凌晨3点左右,弹子石平台的王警官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逻。突然,步话机里传来平台转来的报警:一名男子在腾龙大道砸车,已有多辆出租车被砸。

  王警官说,报警人是事发地周围的群众。随即,他、同事和一辆前来增援的平台执勤警车赶到了事发地。

  “砸车的地方就位于腾龙大道丁字路口的一个出租车洗车场。”王警官说,他们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身穿橘红色T恤的中年男子,手拿榔头,被众人围在马路中间。这些人不允许男子离开,而男子显得怒气冲冲。

  “砸车的就是他!”“民警同志,赶快把他抓住!”见民警赶到了现场,围住该男子的市民说。

  女员工哭劝没用

  王警官和同事将这名男子控制起来,收缴了他手上的榔头。王警官说,面对民警,这名男子很配合。

  民警调查统计,洗车场当时有40多辆出租车在等待洗车,其中12辆出租车被不同程度砸坏。奇怪的,一旁的10多辆定线面包车,却毫发未损。王警官说,被砸的12辆出租车中,大多是前后挡风玻璃、车窗、引擎盖、保险杠等处被砸。一些车的车窗玻璃被完全砸毁,其中一辆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更是被连砸9下出现9个大窟窿。

  洗车场工作人员徐女士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凌晨3点,该男子拿着榔头,从洋人街方向步行而来,来到洗车场后,他对着停在这里的出租车一阵乱砸。男子目标明确,只砸出租车。徐女士哭着劝阻,可该男子却什么也听不进,仍然继续砸车。

  “这些出租车的驾驶员把车钥匙放在洗车场后,全都下班回家。事发时除了洗车场工作人员,没有其他人。”徐女士说。

  自称砸车为泄愤

  该男子砸车的一幕,引起了其他过往出租车司机的注意,他们把车停在马路边想看个究竟,这下,这名男子改变了目标,他竟冲到马路上,对两辆马路上的出租车乱砸,有两辆车的车窗被砸坏、引擎盖被砸出凹洞。男子的行为激怒了过路的哥和其他市民,他们这才将男子围住,直到民警赶到现场。

  警方查清,该男子姓宋,今年48岁,就住在腾龙大道旁的一个居民区里。在交巡警平台,宋某称,他砸车是为了泄愤。他说,昨日凌晨,他和朋友在洋人街附近聚会,喝了3两白酒和4瓶啤酒,凌晨2点过,他和朋友两人打车回家。到了家门口,该给10元车费,由于没有零钱,他便递了50元。谁料的哥却一直赖着不补钱,还说没收到这50元。争执过程中,他打了的哥一拳,的哥拉开车门说要报警,见状他也跟着从后座下了车。哪知等他一下车,的哥开着车跑了。宋某说,回到家后他越想越气,于是,他操起家里的榔头,就出门砸出租车泄愤。“除了那14辆出租车,我在小区门外,还砸了两辆停在门口的出租车。

  民警称,宋某所说的情况,并无旁证,而他的朋友,也没有看到其给了好多钱。被宋某砸的16辆出租车直接和间接损失有1万余元。目前,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控制,将面临刑事处罚。警方还将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面对面

  “对于娃娃来说,是个坏榜样”

  昨日中午,记者在交巡警平台后台办公室,见到了宋某,他戴着手铐,耷拉着脑袋。随后,记者与他进行了一段简单的对话。

  商报:你怎么就想到砸车泄愤?

  宋某:的哥不找钱,把我气惨了。再加上当时喝了酒,已经有些醉了,借着醉意和怒气,我才去砸了车。

  商报:家里的人知道吗?

  宋某:除了妻子,我还有个11岁的孩子。妻子知道这事,不过娃娃还不知道。这件事对娃娃来说,确实是个坏榜样。

  商报:的哥不找钱,你可以采取其他方式投诉。现在你后悔吗?

  宋某:我忘记记车牌。又在气头上,所以没想那么多。要说后悔肯定后悔,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