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S完成带班“康熙”使命 Ella催促其赶紧回家造人(图)

2012年05月10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小S怀孕生女期间,代班主持《康熙来了》的大S,昨天录制了最后一期节目,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在小S怀孕生女期间,代班主持《康熙来了》的大S,昨天录制了最后一期节目,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依然在家修养的小S,也在微博上特地感谢姐姐的“情义相挺”,开玩笑地表示:“妹妹回去工作之后,许老三就交给你了”。

  据大S经纪人陈怡羚透露,大S结束《康熙》代班之后,会放假休息一段时间。

  自从小S怀上第三胎之后,大S就出手相挺,担任《康熙来了》代班主持人,帮妹妹守住“阵地”。

  去年11月,大S代班的首期节目正式播出。她不仅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因慌忙闪婚连婚纱照都忘记照,还抖了不少豪门婚礼的内幕。

  虽然这期节目被网友批为大S的“炫富秀”,大S的那句话“我觉得一万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更是被网友狂批。但收视率显示,大S首战告捷。

  而在她代班主持的半年里,尽管网友批评大S的打扮很大妈,但《康熙来了》的收视率不仅没有跌,反而还持续上升,可见大S也并非一无是处。

  现在,到了大S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康熙来了》的制作人陈彦铭说:“小S回来了,我们与大S的合作也暂告一段落。”被问及未来与大S有没有机会再次合作,他表示还没谈过。

  不过,《康熙来了》的官方微博昨天却提议“三人合体(大S、小S、蔡康永)也是不错哦”,引起粉丝疯转。

  有粉丝调侃“大小S就好,把蔡康永拿走”,还有粉丝感慨“大S主持《康熙》才渐入佳境,怎么就走了。大小S轮着主持也好啊”。

  离开《康熙来了》之后,大S会放假休息一段时间,专心去北京陪老公汪小菲。

  而好友Ella陈嘉桦则催促大S赶紧回家造人,吴佩慈则鼓励小S“再拼一胎”。但明显是大S更恨生在孙燕姿亲证怀孕之后,送上祝福的大S难掩羡慕地调侃,说“以后不拿肚皮跟你们赌啦,本人除了脂肪就是胀气”,还称“民女甘拜下风”。

  大S的经纪人陈怡羚表示,接下去,大S没安排任何工作,接戏不考虑,主持节目还没谈,先以广告拍摄为主。看来这放假期间,也是大S努力造人之时。本报记者 江波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