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巧家爆炸案 > 云南巧家爆炸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巧家发生爆炸案件 致3人死亡14人受伤(图)

2012年05月10日17:09
作者:徐弘毅

  来源:云南网

网友上传的现场图
网友上传的现场图

网友上传的现场图
网友上传的现场图


  云南网讯(记者徐弘毅)5月10日上午9时许,巧家县白鹤滩镇花桥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导致3人死亡、14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昭通市委市政府、巧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市委书记夜礼斌作出重要批示:市公安局王宇同志及县委方书记,请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做好死者及伤员家属工作,请市公安局王宇局长迅速赶赴现场指挥破案,请王宇同志负责全权指挥好善后处理,控制舆情,全力以赴抓紧破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维护好全局的社会稳定,认真总结吸取教训,排除隐患,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华作出重要指示:要组织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伤者救治、死者善后、社会维稳、案件侦破等工作,要尽最大努力把事件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

  县委书记方宗辉迅速作出要求:一是要全力救治伤员;二是要全力维护好事发现场秩序;三是要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四是要全力排查其他不安全隐患;五是要全力追查犯罪嫌疑人;六是要全力侦破案件;七是要及时、客观向社会公布案件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开路,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嗣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陆卫华,副县长文启聪、王国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朝邦等领导带领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民政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县人民医院急救医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伤员抢救、案件调查和善后工作。

  巧家县委、县政府及时成立了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开路任组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嗣斌任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朝德,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陆卫华,副县长文启聪、吴顺义、杨朝邦任副组长的“5.10”事件处置领导组,并下设事件侦破组、综治维稳组、伤员救治组、善后处理组、新闻工作组、应急处置组和后勤保障组七个工作组具体负责相关工作。

  目前,4名重伤员已送往昆明抢救途中,其余轻伤员正在巧家县人民医院治疗。省、市、县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死者、伤者家属情绪稳定,社会秩序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