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巧家爆炸案 > 云南巧家爆炸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拆迁户协商赔偿款时引爆炸药 警方锁定嫌疑人

2012年05月11日02: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昭通市
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
爆炸发生在云南省巧家县一社区服务中心内,致4人死亡,15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云南省巧家县一社区服务中心内,致4人死亡,15人受伤

  本报讯 据云南媒体报道,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白鹤滩镇花桥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导致4人死亡、15人受伤。有目击者透露,之前一女性拆迁户被通知到县政府拆迁办签协议,该名妇女在拆迁办协商赔偿款时引爆了身上的炸药,昨晚,当地警方通报称,案件侦破取得了重大进展,已锁定了跟案件有重大嫌疑的人员。

  目击

  女拆迁户引爆身上炸药

  案发于10日上午9时许,当时,白鹤滩镇和社区有关干部正在与当地村民签征地拆迁协议,现场聚集的人员比较多。爆炸案造成现场3人死亡16人受伤,后来1名伤者在昆明的医院中抢救无效死亡。

  有目击者透露,之前一女性拆迁户被通知到县政府拆迁办签协议,该名妇女在拆迁办协商赔偿款时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导致包括该女子在内的3人当场死亡,十多人受伤,周围也有数名人士被波及,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爆炸现场位于一楼的一间临街的房子里面,地上血迹斑斑,很多杂物都散落在血迹之中,爆炸产生的巨大威力,将门口的水泥柱子都炸掉一块。从照片上还可以看到,房间的地板上躺着几名受伤的人,全身都是血肉模糊的样子。

  进展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员

  晚上8时45分,记者在昆明云大医院住院楼见到了其中一位伤者兰某。据兰某介绍,自己是白鹤滩镇迤博村六组的居民。

  兰某介绍,自己准备上楼梯进行最后一次签字时,突然听见一声巨响。“我当时就被炸晕了。当时跟我一起签字的有7个人,其中2个当场就死了。”兰某心有余悸地说道。兰某说,与自己一同送到医院的其他3名伤者中,其中胡姓男子是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而另外两名姓张的则均为村委会的工作人员。

  有当地居民反映,在花桥社区拆迁工作中出现了补偿款较低、“逼迁”的行为,这引起很多拆迁户不满。

  当地警方介绍,目前案件侦破取得了重大进展:一是死伤人员的身份,除了1人身份有待进一步确认以外,其他受伤人员身份都已确认,机关干部有1人死亡3人受伤,其他伤亡人员均为当地村民;二是根据监控录像等资料,警方锁定了跟案件有重大嫌疑的人员。 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