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新一轮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

2012年05月11日09:23
来源:中国政府网
  5月10日,南宁邕州饭店,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残疾人代表高兴地从自治区残联领导手中接过轮椅、助听器、拐杖等残疾人辅助用品用具,这标志着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扶贫项目只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实施新一轮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中的一个项目。今年是全面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新一轮扶贫开发攻坚战的头一年,也是实施自治区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的头一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将重点抓好8个专项扶贫项目:农村基层党组织助残扶贫工程广西“党员扶残温暖同行项目(二期)”;康复扶贫贷款项目;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项目;阳光助残扶贫基地建设项目;“阳光安居工程”项目;“阳光家园计划”项目,为贫困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提供集中托养、日间照料和居家托养服务;贫困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项目;贫困成人残障者康复工程。在5月10日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新一轮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自治区残联与各设区市残联签订《2012年残疾人扶贫开发目标责任书》。

  过去1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累计扶持30多万名残疾人摆脱贫困,4万多个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通过实施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改善了居住条件,30多万名贫困残疾人接受农村实用技术培训,10多万人次各界助残人士与贫困残疾人家庭结成致富帮扶对子,走出了一条符合广西区情、独具特色的残疾人扶贫开发道路。 (来源:广西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