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洋色狼街头耍流氓被拘 疑曾在地铁猥亵5位女性(图)

2012年05月11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北京警方拘留的外国人U某(站立、穿蓝T恤者)被网友指曾于5月8日晚在地铁里骚扰女性乘客。

  被北京警方拘留的外国人U某(站立、穿蓝T恤者)被网友指曾于5月8日晚在地铁里骚扰女性乘客。

  网友指出这名色狼被捉前曾在地铁里和大街上猥亵中国女性 有保安试图阻止被踢伤

  广关注

  聚焦热点 理性透视

  前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外国男子在北京大街上公然猥亵中国女子。该视频一天内被转发近十万次。北京警方昨日表示,该男子为英国籍,持旅游签证来华,现已依法对其进行拘留审查。目前,此案正在依法办理中。

  文/记者于梦江

  5月9日凌晨,一名微博名为“胡同里的美发师”的网友首先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名为“外国人猥亵中国女性视频”的视频。在两天内,该视频被疯转近10万次。

  记者看到,这段视频一开始,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孩躺在大街中间的花坛中,声音凄厉地大叫:“不要,不要!”她身前站着一名身穿蓝色T恤、黑色运动裤的光头外国男性U某,正在对她进行猥亵。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国男子闻声走近,女孩向他求救大叫:“我不认识他,救我。”并不停痛哭。

  U某转身打算离开,黑衣中国男子跟随U某,两人有过几声交谈,之后的画面则是几名中国男子与U某当街打斗,U某的衣服被撕破并倒地。

  据了解,“胡同里的美发师”当晚正身处现场,他说自己了解到,当时被猥亵的女子以为U某要问路,没想到U某一路跟随,突然把她抱进路边花坛中猥亵。当“胡同里的美发师”经过现场时,U某把女子压住已经有一会儿了,其间有名保安曾经试图上前制止,但被U某一脚踢开。

  “胡同里的美发师”发微博称,“把保安的腿都踢紫了”并发了这位保安的照片。“胡同里的美发师”说,当时他和两个朋友跟U某打了起来。当时周围有不少围观者,却没有人出手帮忙。他在微博中表示,感谢所有给自己发信息表示支持的人,也希望更多人能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

  微博名为“烧完美好青春”的网友于5月8日也在微博上称:“有外国人在地铁上公开对女性性骚扰,完全不顾别人眼光。在我这个车厢就骚扰了5个女的。”她还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老外色狼背影、衣着和视频中的U某非常相似。

  U某当街猥亵中国女子的视频曝光之后,微博名为“小婕妞儿”的网友称:“5月8日晚9时在地铁四号线,有一个老外对两节车厢的女性进行了"扫荡式"的骚扰,或大口吹气或用手触碰背部或用身体贴近。”当网友将“外国人猥亵中国女性视频”发给“小婕妞儿”看时,小婕妞儿指出:“就是他(U某)!”

  警方已拘查嫌疑人

  昨日上午,北京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将此事的情况向公众通报称:“经"平安北京"调查了解,2012年5月8日晚23时许,一外籍男子酒后在公共场所对一女子进行猥亵,路人发现后制止并报警,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随后警方将该男子约束至酒醒,现已依法对其进行拘留审查。该男子为英国籍,持旅游签证。目前,此案正在依法办理中。”

  网友评论·微博评论

  @杨小卓同学:这种事怎么能公然发生在大都市的大街上?无法容忍!无法漠视!

  @GrossipGirl:色狼固然可恶,但是那些不敢出来制止色狼施暴的男人们更让人寒心。

  作者:于梦江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