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妇女提出离婚遭拒 丈夫开车将其来回碾压以骗保

2012年05月13日08:15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陕西大荔县一妇女向丈夫提出离婚后遭拒,未料惨遭丈夫毒手。其丈夫为骗80万元保险金,以“同意离婚”为由诱骗妻子玩“逃生术”游戏。之后,丈夫驾车将打晕的妻子碾死并伪造车祸现场。

  车祸背后似有隐情

  4月22日上午8时,有村民称在大荔县许庄镇坡底村头公路上发现一具女尸,并叫村支书王田宗报警。

  接警后,大荔县警方即赴现场侦查获知,死亡女子姓夏,今年27岁,许庄镇人。警方在死者身上发现有车辆碾压痕迹,表面看似一起交通事故,但仔细勘查后发现疑点重重。“死者身上有多处遭到碾压,头上的伤口经检查系棍棒造成。”民警分析,这是抛尸现场,“车祸”背后很可能藏有隐情。

  据死者的丈夫张某称妻子最近在西安打工,事发当天准备去西安,清晨就离家到路口等长途客车。不料,妻子在等车时出了意外。张某哭着对民警说:“我妻子有保险,你们要帮着索赔。”

  “我们了解到,张某夫妻感情并不好,而且多次闹离婚。”办案民警称,在张某家中的农用三轮车的轮胎和车厢内发现了部分血迹,而且张某为妻子购买了意外人身伤亡保险,赔偿金额高达80万元。种种迹象表明,张某有重大嫌疑。

  将妻子捆绑后碾死

  5月2日,张某在铁证面前,如实交代了自己杀害妻子并伪造车祸现场企图骗保的犯罪事实。

  29岁的张某是许庄镇人,8年前,经人介绍与夏某成婚,但一直没生育,抱养了一个孩子。近年来,夫妻感情不和,妻子多次提出离婚。去年妻子去西安打工。

  今年1月,张某悄悄给妻子买了6份意外伤亡人身保险,保额达80万元,自己就是受益人。4月上旬,张某打电话对妻子谎称同意离婚,将妻子骗回大荔,预谋杀妻并骗取高额保险金。

  4月21日中午,张某开着农用三轮车把妻子带到了村北坡上,以“逃生术”游戏为由骗她,称她如能将绑住的双手脱困就答应离婚。在用绳子将妻子捆绑起来后,他发动农用车向妻子冲了过去。见妻子喊叫,张某拿出一根棍棒,对着妻子的头狠狠砸去,将其砸昏后,张某又开车对妻子来回碾压,直到将其轧死。接着,他把妻子的尸体抱上车离开现场,把尸体抛到路边,并伪造了车祸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