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宇春母亲节“给妈妈的信”走红 韩雪送66朵玫瑰花(图)

2012年05月13日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母亲节“给妈妈的信”走红 韩雪送66朵玫瑰花

  今天是母亲节,浓浓温情也弥漫到了娱乐圈。日前,李宇春的一封“写给妈妈的信”在网上曝光。在这封家书中,李宇春刻意以记流水账的笔触给春妈汇报了当天的日常小事,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趁着母亲节,大家纷纷仿造“春式家书体”在微博上造句写信,表达对妈妈的爱。

  流水账背后有深情

  “亲爱的妈妈:今天早餐我吃了一份煎蛋喝了一杯牛奶。先吃的鸡蛋后喝的牛奶。今天中午我和朋友去露天球场打球,我输了。但是,太阳晒着的感觉超好。今天晚上我坐在床头看照片,打算用小时候记流水账似的作文风格,写一封给妈妈的信。谢谢你。”这就是“春式家书”的全文。短短几行字,没有煽情的语言,李宇春仅仅以“早中晚”的时间顺序向妈妈讲述了自己一天的生活,而这些切实的吃喝、身心正是妈妈最关心的,“春式家书”看似琐碎,背后却是一片深情。

  网友纷纷学着写信

  大家显然被李宇春的流水账家书打动了,很多人都纷纷模仿,动手写信,给妈妈送上母亲节的礼物。有网友就这样写道:“亲爱的妈妈,我今天早上就吃了米饭,配的空心菜,哦,还吃了一个鸡蛋,不过是煮的,因为怕上火。最近胃口不太好,但我还是努力多吃了点,因为明年的今天,我也要过母亲节啦!谢谢24年前,你辛辛苦苦地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你要好好的,身体健健康康的。还有:我爱你,祝你母亲节快乐!”

  演员韩雪

  送出礼物:66朵双色玫瑰花

  韩雪介绍今年的母亲节称得上是自己家的小聚会,“我会把我妈妈的兄弟姐妹都请到家里来吃饭。家族聚一块,享受一下家庭的温馨。而且,我还特别给我妈妈准备了小惊喜,我提前在花店预订了66朵双色玫瑰花,当天送过来,希望到时候可以让她高兴一下。”韩雪坦言母亲节不像生日那样容易被记住,“有时候工作一忙也就忽略过去了,所以平时只要看到觉得妈妈会喜欢的东西就给她买下来,比如在网上看到什么小礼物、小饰品,就会买给妈妈。礼物没必要多珍贵,只要有心就好。”

  演员边潇潇

  送出礼物:iphone手机

  接受记者采访时,边潇潇正在赶拍新戏。“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早就买好了iphone手机,而且把设置都调配好,还花了不少时间教会我妈怎么使用。”边潇潇说,因为平时在外拍戏,和母亲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一般只能电话联系,“有了这个手机后,我妈可以和我视频聊天,我还特意给手机安装了微信,可以直接给我妈妈发片场工作照片。” (来源:重庆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