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今日携妻回家陪母亲吃饭共度母亲节(图)

2012年05月13日16:29
马英九与母亲秦厚修。资料图
马英九与母亲秦厚修。资料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夫妇今日回到台北市兴隆路老家陪同妈妈秦厚修吃午餐,共度母亲节。结束用餐后,马英九夫妇在一楼搭车准备离开时,秦厚修还特别在3楼阳台,目送马英九座车离开后,才回屋内。由于岛内大批媒体在现场守候,马英九为体恤媒体的辛劳,还特别请随扈买咖啡请大家喝。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在上午11时驱车返回兴隆路老家,陪妈妈吃午餐。马英九下车时,特别转身向守候的媒体打招呼;周美青则维持“酷酷嫂”的形象,简单的黑色T恤、牛仔裤现身。

  马英九夫妇下车后,进入3楼老家,与母亲共进午餐。约1小时后结束用餐。当马英九下楼准备搭车离开时,还特别走过对街,来向一位民众握手打招呼,问说,“最近好吗?”

  原来这位民众名叫洪松荣,目前是在台北市政府公园路灯管理处工作,负责打扫兴隆公园。这份工作正是马英九当年担任台北市长任内时,帮他安排的。

  洪松荣从电视得知马英九回到老家来,特别来到公园等候。所以,当马英九从住家1楼走出来时,看到洪松荣站在对街公园人行道上,还特别走过马路与洪松荣握手、打招呼。

  洪松荣对马英九说,“谢谢你的恩情,我要在这边再次跟你说声十二万分的谢谢”。马英九则是期勉他好好做。洪松荣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现在这份工作是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帮他安排的,所以他很感谢马英九。

  马英九驱车离开时,媒体问说,“今天是母亲节陪妈妈吃饭,妈妈心情如何?”马英九笑说,“很好,谢谢”。秦厚修则在3楼阳台,目送马英九座车离开后,她才走回屋内。(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