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聊恶徒棒打大学生练胆作乐 部分受害人未报案

2012年05月14日05:4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盘踞湖大附近待拆迁空房

  无聊恶少竟棒打大学生练胆寻开心

  一群恶少盘踞在湖北大学附近拆迁空房内,喝完酒后,惹是生非,手持铁棒围殴受害人,导致多人受伤。昨日,记者见到被抓获的8名,他们说打人竟然是为了练胆子、寻刺激。由于部分受害人并未报案,破案的徐家棚派出所呼吁他们指认这几个恶少。

  大学生遭飞来横祸

  4月24日晚11时30分许,小庞和同学3男4女,在湖大对面的学院路消完夜回来。途中遇到一男一女,那男的将女孩往小庞身上一推,女孩“啊”地叫了一声,她的男伴立即截住小庞一行人:“你还敢揩我女朋友的油?”,说着就扇过来两耳光。“你们怎么随便打人”,几个同学正在质问。此时从旁边冲出了七八个持棒青年,不容分说一顿乱棍打来。三个男生立即分头逃走,小庞穿着拖鞋,跑路时不慎摔倒,立即被这伙人围殴了3分钟。

  安装师傅被打成重伤

  徐家棚派出所探长周龙称,小庞还不是最惨的。4月11日,前往三角路村为居民安装防盗门的丁师傅,因为拎着一个包,被这伙人说成是“小偷”遭到暴打。随后他又被拖进路边空房内,毒打了近1小时。

  后来来了个20多岁的青年,自称是老大“飞飞”。“飞飞”抄起一个板凳就砸在丁师傅胸上。打完人后,他们还让丁师傅给公司打电话,称丁师傅偷东西,让公司送来了1万元赎人。

  事后,丁师傅经医院诊断,4根肋骨被打断、脾脏破裂,构成重伤。

  打人竟为取乐练胆

  4月29日,胡鹏飞等8人在湖大附近拆迁空房中落网。据交代,他们并无固定住所,8人年龄全在17-20岁,就住在湖大周边拆迁完后的空房中。他们经常晚上喝酒,然后让其中17岁的少女小倩作诱饵,专门找附近学生模样的路人“撞车”,听到该女孩尖叫后,他们闻声出动,以路人调戏女朋友为名,拿铁棒打人。他们说打人是为了练胆子、寻开心。

  据了解,这伙恶少打伤附近湖大和航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多人。警方称,目前查证该伙人作案5起。还有一些学生被打后并没报案,警方呼吁受害人前往徐家棚派出所报案,电话:88085520 88085530。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孙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