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夫妇含泪举报儿子吸毒 警方斩断跨省贩毒网络

2012年05月14日08:46

来源:合肥在线

  儿子能养老?这对60多岁的老夫妇已经不指望了。他们的儿子小松吸毒成瘾,先离婚,又卖房子,还经常去吃低保的父母家蹭吃蹭喝、要钱。老两口彻底失望,今年2月初,他们向警方举报了儿子吸毒。通过3个多月的调查,警方最终斩断一条从广东汕尾到合肥的贩毒网络,5月10日,该案最后一名嫌疑人落网。至此,警方共抓获嫌疑人六名,缴获冰毒200克。

  老夫妇含泪举报吸毒儿子

  “那两个老人家很伤心,儿子已经把家祸害得差不多了。”5月11日上午,瑶海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通报了一起贩毒案件。一条从广东汕尾到合肥的贩毒网络被斩断,谈起当初该案线索的来源,民警称是一对老夫妇含泪对儿子的举报。

  今年2月初,该队开展“三访三评”大走访活动时,一对六旬老夫妻找到民警,含着泪说他们的儿子在吸毒。

  办案多年,民警知道,中国的家庭中,如果不是到了非常无奈的地步,父母是狠不下心来举报儿子的。而接下来,民警了解到,这对老人家已经快被儿子逼上绝境了。

  几年前,老两口给儿子小松买了房子,让他结了婚,自己一生积蓄花光,只能靠低保生活。

  本想指望小松为他们养老,岂料儿子却染上毒瘾。因为吸毒,小松离了婚,更加肆无忌惮,甚至把房子卖掉来买毒品。

  吸毒花销巨大,卖房子也承受不起。于是钱花完后,小松开始去父母那蹭吃蹭喝,要钱买毒品。两位老人能去哪弄钱呢?辛辛苦苦一辈子,到头来却被吸毒的儿子搞成这样,夫妇俩最终决定报警。

  警察追踪,摸清贩毒网络

  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对小松展开调查,并于当月在一宾馆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小松抓获。而根据对小松购买毒品的上线进行调查,一个名叫阿健的杭州男子进入警方视线。

  阿健今年28岁,民警发现他经常携带毒品到合肥贩卖,遂对其展开重点调查。经过3个月的跟踪侦查,警方摸清了一条从杭州到合肥的贩毒网络。

  每次阿健携带毒品到合肥,都会卖给小林等五个年轻男女。这五个人都是无业人员,经常出入于酒吧、KTV等场所。民警形容他们为“二道贩子”,阿健带来的毒品被他们分散卖给那些吸毒人员。

  贩毒网络已经摸清,警方决定实施抓捕。5月5日,警方得知阿健将带毒品来到合肥,遂通过布控,掌握了他的行踪。当天,阿健坐大巴车从杭州来到合肥,住进胜利路与长江路交口附近一酒店。此时,民警发现,与阿健一起来的,还有一名男子。

  经过侦查,民警惊喜地发现,阿健身边的男子叫阿栋,广东省汕尾市人,他正是阿健的上线。阿栋今年26岁,阿健的毒品,都是他从广东汕尾带到杭州的。

  “我们还在想抓住阿健后,怎么找他的上线呢,这下倒好,全部到齐了。”民警说。

  雨夜缉毒,缴获冰毒200克

  5月7日,阿健、阿栋住进胜利路上的一家快捷宾馆,警方决定对他们实施抓捕。

  当天晚上雨下得很大,民警一直蹲守到晚上,也不见两人出来,也不见他们的房间亮灯,这是怎么回事?民警悄悄到了二人所在房间门口,嗅到屋内飘来的浓重烟味后,悬着的心落了下来,他们就在里面。

  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继续静静等候,十几分钟后,房门突然打开,一名年轻男子走出房间,他就是阿健,警方瞬时将他控制住。

  “他是饿了,出去买东西吃,阿栋躺在床上抽烟,也被我们控制。”民警在阿栋的身上搜出180克冰毒,在阿健的身上和沙发上,搜出了20克冰毒。

  两名贩毒嫌疑人落网后,警方又开始对那五个“二道贩子”实施抓捕。5月10日9时许,在蜀山区青阳路一酒店内,最后一名嫌疑人小林被抓。

  至此,这个贩毒团伙被一网打尽,目前,阿健、阿栋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五人也被行政拘留。实习生 鲍杨杨

  本报记者 韩震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