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汽菲亚特第三季度“飞翔”与道奇Dart同平台(组图)

2012年05月14日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汽菲亚特第三季度“飞翔”与道奇Dart同平台
广汽菲亚特第三季度“飞翔”与道奇Dart同平台

  4月23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一行30多人乘坐专机从意大利飞抵北京,因为他要在这里发布菲亚特品牌旗下全新的Viaggio菲翔。用不了多久,他还会再次飞到中国长沙,因为6月菲翔会在那里正式下线,并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广汽菲亚特成立后终于要迎来第一款国产车了。

  与道奇Dart同平台

  菲亚特Viaggio菲翔是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作开发的一款产品。菲翔源自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延伸出来的CUSW平台,同平台上还诞生了道奇Dart。

  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道奇Dart曾率先亮相。道奇Dart和菲亚特菲翔虽然源自同一平台,但却有不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据介绍,菲亚特菲翔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它搭载的是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这台发动机还分高功率112kW和低功率89kW两种。

  下一款为两厢车型

  成立时间不长的广汽菲亚特即将在6月迎来旗下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同时已经开始规划后续的产品。

  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透露,该公司的第二款国产车型是一辆两厢车,这是一款“完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广汽菲亚特同时还在开发SUV产品。

  郑显聪告诉记者,广汽菲亚特2010年成立以来的首期50亿元人民币的总投资目前已经“花完了”。他表示,长沙的工厂非常先进,建研发中心和试车跑道都需要花钱,菲翔上市后的18个月内都需要进口变速箱。

  链接

  菲-克集团在华品牌差异定位

  在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Michael Manley看来,虽然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作后旗下拥有众多品牌,但该集团在中国的主要几个品牌都会差异化定位。

  道奇品牌已经于不久前退出中国市场了,未来的主要国产车品牌为菲亚特,这个品牌的产品将以菲翔这个级别(紧凑级、A级或中级)以下的产品为主,目标消费人群是热爱生活的年轻人;Jeep品牌定位以SUV产品为主;克莱斯勒品牌则以进口的高端豪华车型为主;而不久后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阿尔法罗密欧将以个性化和高性能的产品为主。(谢涛)

  作者:谢涛 (来源:新京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