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棒打父亲情人致死 不满父亲出轨只想送教训

2012年05月14日11: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陈佳嘉 通讯员 李涛)家住在南宁市江南区壮锦大道的20岁青年黄某非常孝顺母亲,母亲病的时候,他总是到店里帮母亲打理生意。但近年来,黄某的父亲常常在外留宿,而且还有了情人。今年3月1日晚上9时,对父亲举动非常不满的黄某找来同学,拿着铁棍闯入父亲的情人家中,“教训”了对方一顿。不料,因下手太重致人死亡。昨日,警方向记者介绍了该案的侦办情况。

  父亲常常夜不归宿

  黄某从小就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从横县来到南宁。父母在南宁以收废旧为生,日子过得很艰难。但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也慢慢在南宁扎下根,日子一天天好了起来。

  两年前,一家人在南宁买了房子,还开了两家收废旧的店,黄某的父亲和母亲各管理一家。由于母亲身体不是很好,黄某经常在妈妈的店里帮着打理生意。随着家境越来越殷实,父亲也慢慢发生了变化——他常常以“要守铺面”为由在外留宿。

  去年,有人告诉黄某,他的父亲与一名30多岁的女子有不寻常的关系。对于家里人的询问,黄某的父亲矢口否认,称“我就是在铺面住”。事后,黄某有一次也发现父亲晚上到了一个陌生女子的家里,当晚没有出来。虽然家人都劝黄爸爸,“不要这样乱搞”,但他还是我行我素,弄得家人很不开心。

  乱棍打向父亲的情人

  两个月前,黄某无意中拿到了父亲情人家的钥匙。黄某偷偷复制了钥匙,心想有机会去那里看看,或者找那个女的谈谈。

  今年2月底,黄某和初中同学张某、韦某在一起喝酒时,对他们说起自己家里的事,希望他们帮自己“教训”一下父亲的情人,让她知难而退,离开自己的父亲。张某和韦某答应了。

  3月1日晚上8时,黄某约好张某和韦某,拿着铁管来到该女子住所的楼下,黄某用原先配的钥匙开门。3人进去后,客厅里一个30多岁的女子看见有人冲进来,很吃惊地质问“你们干什么”。黄某没搭话,直接抡起棍子向女子打去。女子被打中头部后蹲了下来,黄某等人继续猛烈击打她的头部,直到她倒在地上。这时,房间里又跑出一名20岁左右的女青年,他们又对其殴打后,离开了现场。

  涉案人员第二天就落网

  当时,住在2楼的房东听到打斗声后,连忙跑下来看到,3名男子拿着铁棍从现场走出来,她立即报警并通知了120。那洪派出所民警和江南刑侦三大队的侦查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经了解,伤势较重的女子名叫湘平(化名),另一名受伤的女子是她的女儿。据湘平的女儿回忆,3名行凶者当中有一人很眼熟。几经辨认和了解,她确定对方就是与自己母亲来往甚密的黄老板的儿子。经过大量的外围调查后,警方锁定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日,民警在黄某家中将其抓获,而他的母亲因生病正躺在床上。随后,在黄某的供述下,民警将另两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

  几日后,湘平因抢救无效死亡。而黄某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事拘留。近日,黄某等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