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鲁木齐挖掘机掉进塌陷地下车库 一人头部受伤

2012年05月14日11:40
来源:天山网 作者:张向阳
两人和挖掘机是红圈处掉进地下车库的,一旁的挖掘机就是当日掉下去的挖掘机。
两人和挖掘机是红圈处掉进地下车库的,一旁的挖掘机就是当日掉下去的挖掘机。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张向阳摄影报道) 5月12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星馨苑小区门口,一辆挖掘机在该小区地下车库的上面平整地面时,地下车库上方的预制板忽然发生断裂,挖掘机掉进了地下车库,司机跳出了挖掘机,地面两名工作人员掉进了地下车库,其中一人头部受伤。

  “喀什东路星馨苑小区门口,一施工中的挖土机连人一起掉到塌陷的地下室了。”5月12日,高先生向本报腾讯官方微博#新疆民声热线#报料。

  高先生介绍说,5月12日11时左右,他到星馨苑小区接人,在离事发地100多米远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走近一看,一辆正在施工中的挖掘机和两名工作人员掉进了约4米深的地下车库,他看到一个人的头上都是血。

  5月13日13时左右,新疆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掉进地下车库的挖掘机正停在事发现场进行修理,挖掘机掉下去的地方,长约4米,宽约5米,原来的预制板已经被钢结构的材料所替代。据了解,该车库还没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对上方地面进行处理。

  “当时真是太危险了,可能司机发现预制板断裂,挖掘机发生了倾斜,就跳出了挖掘机。接着更多的预制板发生了断裂,整个挖掘机掉进了地下车库,站在一旁的两名男子也同时掉进了地下车库,随后,两名男子被现场施工的其他工作人员从地下车库救了出来。”附近的居民李先生说。

  正在现场处理挖掘机的杜先生说:“这挖掘机是我哥哥的,昨天挖掘机正在车库上方平整地面,由于车库上方大部分地面都是现浇的楼板,而事发地点是盖上去的预制板,挖掘机本身有十几吨重,结果掉进了车库。”

  现场负责车库上方地面处理的工作人员田先生说:“此小区是我们公司开发的,事发的位置是地下车库的通风口,按照规划这里是不能上车的,在完工之后这里是绿化区,周边还要设围栏。可是昨天开挖掘机平整地面的司机将开了上去,结果掉进了地下车库。”

  田先生说:“事发后,我们及时对现场进行了处理,将原来的预制板,用钢结构材料进行了替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