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租客因接线板纠纷惨遭割喉 民警13小时抓获嫌犯

2012年05月14日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果没有那个接线板,代某会继续他平静的两点一线的打工生活。可这个接线板,险些让他丧命,而行凶的人跟他毫无瓜葛,他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5月8日上午11时,洞阳镇牛泸路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租客代某被割伤。案发13小时后,洞阳派出所在长沙火车站附近一网吧将嫌犯覃某抓获。此时,他已经手握次日开往广州的火车票。

  案发:出租屋内发生血案,租客惨遭割喉

  “一个男的从楼梯间下来,还差点滑倒了,我还说这人怎么不小心。”5月8日上午11时,在洞阳集镇牛泸路开诊所的孙女士到后门倒垃圾,意外撞见一名穿黑色T恤的矮胖男子慌张下楼。一分钟后,她进屋,正好有人来叫她丈夫孙医生去四楼救人。

  “屋内有3个人,有个年轻人躺在地上,浑身是血,脖子上有两个口子。”见此情景,孙医生立马给伤者按压止血,等待120急救人员。

  “他们说动手的就是那个黑衣服的人。”徐女士这才知道,她意外撞见的就是伤人凶手。

  抓捕:案发13小时后抓获嫌犯

  接到报警,洞阳派出所民警两分钟就到达现场,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代某送往医院抢救。

  在一段当地人拍摄的视频中,代某光着膀子,浑身是血,脖子上一道十厘米长的刀痕清晰可见。

  伤害代某的是谁?为何手段如此残忍?与代某合租的几个年轻人案发后虽然与嫌犯有过直接接触,但都称不认识。嫌疑人是谁?怎么会出现在代某等人的出租屋里?洞阳派出所当即立案侦查,迅速扩大调查范围。

  当天下午2时,与代某同住一个房间的张某下班回来。办案民警发现,张某的老乡覃某当天在这套出租房内借住,案发后不知去向,覃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目击者辨认,当时仓皇逃跑的正是覃某。

  犯罪嫌疑人覃某已被锁定。在市公安局的技术支持下,案发13小时后,民警在长沙火车站附近一网吧内将覃某抓获。此时,他已经买好了5月9日中午开往广州的火车票。

  原因:一个接线板引发纷争

  目前,伤者代某仍在市中医医院接受治疗。他脖子上有一长一短两处刀痕,这两刀差点要了他的命。

  5月8日上午11时,代某下班后,回出租屋休息。进屋时,有个男的在客厅看电视。“他是张某的老乡,来工厂面试的,就跟我们住在一起。”即使有过接触,但代某并不知道对方的根底,“他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

  天气太闷热,代某根本睡不着,便想开电扇好好睡一觉。代某开电扇需要用到接线板,而屋内唯一的接线板,正被这名男子用来看电视。

  “我说我要用接线板,他说等他看完那一段。”第一次打招呼两分钟后,代某直接走进客厅,说了句“我拔了(插头)”,就拿接线板回屋。

  不知过了多久,迷糊中,代某突然感觉有人在他旁边,“一睁眼,我枕头上有血,我说你别打劫我,给你钱。”第二刀捅上来时,代某立即挣扎坐起来,持刀伤害他的正是在客厅看电视的男子。

  双方揪扭时,代某夺过对方的刀,冲出门外,踢门向其他房间的合租人求救。男子趁机逃脱。

  事后,代某发现放在枕边的手机还在,钱包也没丢。他觉得对方可能是因为接线板怀恨在心,“可他也不能置我于死地吧,割的是我的脖子!”

  目前,嫌犯覃某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罗时茂)

  作者:罗时茂 (来源:红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