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遇两伙人起摩擦打架 好心劝架反遭乱刀砍死

2012年05月14日14:03
来源:南海网 作者:姜飞

  商报讯(记者姜飞)5月12日下午,家住海口市龙桥镇苍兴村青年陈某德在朋友家吃“公期”时,偶遇两伙人因为一点小摩擦打架,他好心上前劝阻反遭其中一伙人残忍砍杀不治身亡。据了解,死者陈某德今年34岁,与妻子结婚刚刚7年育有一女今年5岁。目前,海口龙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因劝架青年被乱刀砍死

  5月12日下午3时许,家住海口市龙桥镇苍兴村的老陈接到儿子陈某德的一个电话,儿子在电话中称,当天晚上不回家吃饭,要到附近三角园村一朋友家吃“公期”,可能很晚才能回来。老陈叮嘱儿子不要喝酒便挂了电话,过了一个多小时,老陈又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说“你儿子出事了”。原来,陈某德在朋友家吃“公期”时,遇到两伙人因小事发生摩擦导致打架,他好心上前劝阻,结果遭到其中一伙人残忍砍杀不治身亡。

  当天晚上9时30分许,商报记者来到海口市龙桥镇卫生院,死者的母亲吴某香正蹲在死者前痛哭,已泣不成声,悲痛欲绝。闻讯赶到卫生院死者的妹妹向记者介绍,据他村民讲,事发时有七八个人持刀对陈某德一顿乱砍。

  当晚,在海口府城某茶餐厅打工的死者妻子杨女士听到噩耗后赶到医院,看到被砍得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丈夫,杨女士几乎昏厥过去产。“他说在老家吃过期,跟我说‘你干工忙,你要照顾你自己’,现在怎么就成了这样子啊?”杨女士说,老公的一句叮嘱竟然会成了夫妻俩最后的诀别。

  警方已立案侦查追捕嫌疑人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如此残忍地对死者下此毒手?砍人者现在在哪?在村民的指引下,老陈来到案发现场三角园村死者当时被追砍的院子,有村民称,当时死者跑到院外倒在地上,之后因为下了场大雨地上血迹全部都冲走了。

  据称,案发时间在4时多5时许,疑因有人骑电动车撞人了引起矛盾导致之后悲剧发生。记者注意到,在院子门口有一辆红色雅马哈电动车倒卧在草丛里,周围还散发着一股浓烈的汽油味。“他们准备烧电动车,我小孩就劝说,本来已经走了另外一帮人又回来砍杀我小孩。”老陈说,据村民描述,当时他儿子的朋友因骑电动车和对方发生了刮蹭,对方恼怒之下便喊来另外几人一起打砸电动车,之后还浇上汽油准备烧车,儿子上前阻拦劝说,对方便转身回去拿来砍刀,劈头盖脸地对准儿子砍。儿子从院子门口一直被追砍,随后逃到了柴房后面,最后倒在柴堆里奄奄一息,对方才停手离去。后来儿子被送到了镇卫生院不久就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海口龙华警方已经对案件展开了侦查,追捕在逃的嫌疑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