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盘水市侨联召开职工大会 讨论干部驻村活动

2012年05月14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2012年5月9日上午,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总结暨干部联乡驻村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王晓光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热烈地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是市委着眼加快农村发展、夯实基层组织、培养锤炼干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驻村干部寇强的事迹值得学习,他是选派干部融入农村、融入群众、为民服务的优秀代表,是全市党员干部践行“三忠诚”的先进典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要以寇强为榜样,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增比进位,以“一天也不能耽误”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为侨服务工作中来,为实现全面建设“五个六盘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选派干部联乡驻村是为了培养锻炼干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而开展的。按照《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做好“帮县、联乡、驻村”工作干部到位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六盘水市侨联根据组织需要,选派了一名干部到挂帮联系点六枝陇脚乡新春村,开展帮扶和“四在农家”工作。按照市党建办的要求,市侨联已作出书面承诺,驻村干部的所有工作已交接给单位其他同志负责,不再承担本单位任何工作任务,并按规定时间驻村开展工作。

  最后,市侨联主席晏虹指出,要坚决拥护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指导好、支持好驻村干部开展工作。作为市委选派联乡驻村的侨联干部,要带头作表率,结合 “创先争优”、“三忠诚”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四帮四促”等活动,在联乡驻村中多干事、干实事,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农村情况,尽快与农民群众打成一片,真正成为农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在联乡驻村中作表率、树形象,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抓好农村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把“四在农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