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顾客网上团购套餐被店主欺骗 168元菜变成58元

2012年05月14日18:1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钱朱建

  记者 钱朱建

  晚报讯 “不仅分量极少,更可气的是菜单上根本就没有这道菜。 ”昨天中午,在松江区新松江路1292弄133号毛家饭庄吃饭的朱小姐致电本报114新闻热线反映,她通过爱松江网站团购了该饭店的套餐,但套餐中标价168元的主打菜 “霸王草鸡”却被商家偷偷替换了。“这道168元的‘霸王草鸡’被换成58元一例的‘猪脚爱上鸡’。”朱小姐说,两者差了110元,算完这笔账这次团购几乎没有打折。昨天,记者就此时采访该饭店,收银员称经理不在稍后会联系记者,但截至发稿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家住松江的朱小姐热衷团购,昨天朱小姐通过爱松江网站团购了毛家饭庄的套餐。网站的介绍显示,该套餐原价425元,团购价仅288元,比单点节约了137元。朱小姐看到套餐中有13道菜,正好适合和朋友两家小聚,于是就通过网站先支付了20元预定了该套餐,根据约定,余款268元在消费完后在店内支付。

  由于套餐中标明,一道“霸王草鸡”原价要168元,朱小姐对这道主打菜充满期待。然而,昨天中午她和朋友来到新松江路1292弄133号这家毛家饭庄就餐时,服务员端上来的这道主打菜却让朱小姐大跌眼镜。朱小姐说,小小的盆子里只有两三块鸡肉,外加几块猪蹄。气愤的朱小姐问服务员要来菜单,但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她翻遍饭店的菜单也没找到这道“霸王草鸡”,却发现上桌的菜很像菜单上标价58元的“猪脚爱上鸡”。

  “团购这个套餐一共才优惠了137元,这两道菜的价格就差了110元,被他们偷偷一换,我根本没有享受优惠,饭店不是明摆着在忽悠我吗?”朱小姐说,她当场找来饭店的经理理论,但对方却辩称团购的菜都是特别准备的,菜单上没有这道菜也很正常。但朱小姐将团购套餐中的其他菜品和菜单对照后却发现,其他的菜都能在菜单上找到对应的图文,唯独这道“霸王草鸡”菜单上根本找不到。昨天,记者就此时采访该饭店,收银员称经理不在稍后会联系记者,但截至发稿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记者在不少团购网站的评论中看到,商家悄悄拿出“阴阳菜单”来应付团购的现象并不少见,不少顾客在参加团购后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例如,在某粤菜馆的团购菜单上标价78元的“烧味三拼”实际仅49元,实际价仅13.9元的腊味饭在团购券上却标成了29元。对此,一家连锁茶餐厅的负责人表示,团购对大多数饭店来说都是不赚钱纯赚吆喝,为了保本商家不得不在团购餐的分量上进行适当调整,但是用“阴阳菜单”或“和菜单不符”的团购菜不太明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