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教师骑车被“渣土车”撞伤 盆骨骨折致身亡

2012年05月15日02:0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渣土车频频犯事,5月5日本报就曾报道过此类事件。

  5月14日凌晨1点多,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一名30岁的男教师,在南京一家医院因车祸受伤死亡。这名姓潘的老师于前天下午5点多,骑摩托车行驶在栖霞区红枫街上,与一辆“渣土车”同向行驶,两者发生碰撞,潘老师及摩托车倒地。潘老师受伤后被送至医院救治,时隔8个小时后身亡。

  交警部门向外界通告称,与潘老师发生碰撞的并非是渣土车,而是一辆皖K牌照的大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潘老师的死因疑为车祸所致的盆骨粉碎骨折,而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渣土车”又闯祸和摩托车碰撞,车主8小时后身亡

  前天下午5点多,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南京栖霞红枫路上,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车主受伤。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摩托车倒在地上,车主表面看似乎受伤不太严重,随后喊来120,将摩托车车主送至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在事发路段地处城郊接合部,是一条十几米宽的马路,单向一车道,路并不宽畅,相当于乡村公路,路况不是太好。一位知情人称,当时这辆大货车与摩托车可能是同向行驶,均是由北向南,行驶至红枫路中段时,两车不知为何发生了碰撞,结果摩托车倒地,但摩托车受损并不严重,年轻的车主受伤倒地后自己坐了起来。

  不过,也有人称,当时“渣土车”好像中途拐了一下,碰到了摩托车。发生碰撞后,司机急忙停车下来察看情况,看到摩托车及车主受损并不严重,由惊慌转为平静。不过当时摩托车车主称自己身体受伤,多处有疼痛感,行动不便。后被送到医院治疗。

  令人意外的是,当天深夜,摩托车车主病情转重,后虽经紧急抢救,但仍于昨天凌晨1点多不治身亡,此时离事故发生大约8小时。据透露,摩托车车主是因盆骨粉碎骨折抢救无效而死,年仅30岁。

  肇事车辆交警称是一貌似渣土车的安徽大货车

  一位知情人士介绍,死亡的男子是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的潘老师,事发时,他正从朋友处赶回学校,车祸现场离其学校暂住地仅仅几公里远。

  参与处理事故的南京交警七大队一位警官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肇事的是一辆挂安徽牌照的大货车,“长相”与渣土车相似,但作为交通事故定义上的车辆,它是一辆大货车。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透露,可以肯定的是,大货车与摩托车当时发生了碰撞,但大货车并没有碾压或者拖带摩托车的迹象,双方没有多重碰撞,而潘老师的摩托车也没有太严重的破损,当时看,似乎事故没有想像的严重。

  “初步了解到的可能是同向行驶,因受道路条件的限制,大货车的车速不是太快,正常同向行驶的两车发生碰撞,也是有可能发生的。”这名交警称,因车祸发生时,该路段车辆较少,行人也较少,目前还没有找到目击事发过程的行人或者车辆,因此还不明确其间发生过什么其它事。

  这名交警还介绍,事故发生后,潘老师还打了电话给学校,述说了车祸的情况,看起来他当时伤得并没有多严重。而在交警了解情况时,潘老师称自己有腿疼、屁股疼,之后很快被赶来的120送到医院救治。“我们也没有料到车主后来会是这样结果,现在车祸原因仍在调查之中,而车主的死亡原因也同样在调查之中。”这位交警称,发生碰撞时,大货车是空载行驶。

  遇难车主 才30岁,前年刚进南理工当老师

  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南理工紫金学院的一位负责人杨主任,他对潘老师的不幸感到非常惋惜。杨主任称,在日常的工作接触中,不少同事都说潘老师很随和,与学生相处关系不错,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得知小潘出事后,当天晚上我们学校就派人去中大医院看望他,当时还没有听说有多严重。早上突然接到他死亡的消息,大家都很震惊。”杨主任说。

  据介绍,潘老师南大研究生毕业,毕业后进入南理工紫金学院任教。杨主任证实,出生于1982年的小潘,在2010年上半年进入该校执教,在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当老师。他是盱眙人,出事前尚未结婚,居住在学校提供的教师单身宿舍里。

  “他去世前还在指导学生写论文。他非常敬业,对待工作认真,进入工作状态也快,是大家公认的好同事,学生认同的好老师。”杨主任说,他们目前已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原因,处理好潘教师的善后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