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济南幼儿园女教师体罚 孩子无一敢出声(图)

2012年05月15日05: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博
“幼儿园女教师殴打小孩”视频截图
“幼儿园女教师殴打小孩”视频截图
网友指这家名为“济南高新育兴幼儿园”的教室布置与视频中多处吻合
网友指这家名为“济南高新育兴幼儿园”的教室布置与视频中多处吻合

  

    齐鲁网济南5月14日讯

  (记者 张晓博)“幼儿园教师虐待殴打小孩,吓呆了全班孩子。”14日下午,一则带着“劲爆”标题的视频,开始在微博上被大量转发。有网友称,这“令人气愤”的一幕出现在济南高新区某幼儿园。

  视频曝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

  14日下午,网友“济南草根新闻”发布的一条微博很快吸引了济南当地网友的注意。

  这则图文、视频并茂的微博称,“2012年5月8日,济南高新某幼儿教师虐待殴打小孩,吓呆全班孩子。被殴打小男孩惊吓得呜咽不止,却浇灭不了这女老师的暴躁和怒骂~~~儿童教育,怎能如此!?”

  在“济南草根新闻”发布的视频中,齐鲁网记者注意到,这则视频共55秒,画面、声音非常清晰。一个孩子的哭声和一名年轻女子的声音最先从视频中传出,第十秒,一名身穿“80”字样白色T恤、梳着长辫子的女子坐在一群孩子对面,年轻女子手指着旁边一个正在哭泣的小男孩。

  齐鲁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年轻女子指着对面站立的孩子大声训斥,“过来……闭不上?……跑……我让你跑……还跑!”随后,她一把拽过在对面躲闪的小男孩,把孩子按在自己面前,在孩子身上连打了四下。视频中,打在小男孩身上的声音非常刺耳。被打的小男孩坐在地上以后,年轻女子指着他说,“你再叫唤,你再叫唤,闭嘴!”

  视频中,在被打的孩子对面,二十多名年纪相仿的小孩,坐在椅子上无一敢出声。

  事发地被指为济南高新区一幼儿园

  发布消息的网友“济南草根新闻”称,视频中的内容发生在济南市高新区某幼儿园。

  随后记者与该网友取得了联系。他告诉齐鲁网记者,有据可查的视频最早是13号被发布在一家视频网站的,发视频的网友称事发地为济南高新区某幼儿园。14日下午,记者给这名网友发出了邮件,但截止发稿时尚未收到回复。

  14日晚开始,“济南草根新闻”的这条微博迅速被大量转发,截止14日晚23时许,该微博已经被转发近500次,愤怒的网友称要找出这家幼儿园和涉事教师。

  14日晚23时10分,网友“柯龙金”发消息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有图有链接,请网友自行判断。”

  网友“柯龙金”介绍说,在搜索了大量幼儿园的资料后,他找到了一家布置和视频中极为相似的幼儿园。他发图称,“墙壁相似,表相似、摆放位置也相同,暖气片相似,视力表相似、凳子的颜色和形状也相似。”

  在“柯龙金”的微博中,还链接了一个名为“济南高新育兴幼儿园总博客”的博客地址。记者在其中一篇发表于2011年11月18日名为《大一、大二班开放日掠影》的博文中看到,该文章共张贴了十余张某幼儿园正在上课的照片。记者注意到,与网友“柯龙金”表述一致的是,该教室的桌椅、墙贴、钟表、视力表等布置与视频中拍摄到的场景十分吻合。

  记者注意到,该博客发表的文章多是一家名为“济南高新育兴幼儿园”的校园新闻,其中包括上级检查、教师全家福、家长会、参赛通知等,尽管未经实名认证,但依然被网友认定为该幼儿园官方博客。

  在其中一篇“幼儿园简介”中称,“济南高新育兴幼儿园……本着努力建设一流的幼儿园,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的目标……将幼儿园定位为“社区个性化高端精品学习型幼儿园……核心理念是‘爱心做教育,能量赢未来’。”

  网友提诸多疑问 记者将继续调查

  在网友们纷纷把矛头指向上述幼儿园之后,“济南草根新闻”发微博提出疑问,“打人原因是什么?是否孩子太调皮,经常这个样子?谁拍的?为什么要发出来视频?”

  网友雨薇悠然说,“有因就有果,这女老师太粗暴了,打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打孩子?对孩子心灵的伤害她能弥补得了吗?她用什么弥补?”

  14日晚,由于记者未能与上述幼儿园取得联系,视频中打人的一幕是否就发生在网友所指的这家幼儿园,网友提出的众多疑问将如何解答,齐鲁网也将继续追踪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