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女4人遭刀砍2死2伤 凶手已服毒身亡动机成谜

2012年05月15日08:32
来源:西安晚报
妻子女儿不幸遇害,男主人悲痛欲绝。 记者 张宇明 摄

  5月13日下午,蓝田县蓝关镇大寨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村妇苟某和11岁的小女儿被人砍死在家中,另两个未成年女儿则身受重伤,昨日上午,凶手被警方发现时已自杀身亡,杀人动机成了一个谜。

  母女4人遭凶杀

  遇害小女儿仅11岁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蓝田县蓝关镇大寨村7组,说起这起凶杀案,不少村民都表示不解,“多大的仇啊,下手那么重!”村民说,发生凶案的这户村民,男主人姓段,女主人姓苟。13日下午,案发时家里只有苟某和三个女儿,段某不在家。下午五六点段某回到家时,打开房门才发现妻子和三个女儿都躺在血泊中,当时妻子和11岁的小女儿已经死亡,大女儿和二女儿则浑身是伤。事后,两个受伤女儿被紧急送往唐都医院。

  按照村民指引,记者很快找到了段某家。这是一处三层的小楼,楼房是在原先的一层上加盖的,二层三层还没有完工。在大门口,段某瘫坐在地上放声痛哭,无论街坊邻居如何劝说,都无济于事。大门有警察把守,不允许外人进入。半个多小时后,蓝田县公安局和西安市公安局的刑侦技术人员赶到,对死者进行尸检。

  大白天作案

  邻居却没听见一点动静

  苟某的弟弟告诉记者,姐姐和姐夫在县城包建筑活儿,平时很少回家,三个外甥女,大的17岁,正上高中,老二14岁刚上初一,最小的才11岁,还在上小学。5月13日是星期天,娃们都回来了,姐姐在家里帮孩子洗衣服、准备生活用品。下午五六点,姐夫从外面回到家,准备开车送大女儿和二女儿去上学,这才发现家里出事了。

  到底是啥原因,让凶手如此凶残?村民们议论纷纷,什么说法都有,甚至还有人提及情杀。大白天作案,难道就没有人发现?据与段某家门对门的一位邻居说,昨天下午她一直在家,发生这么大的事,她也奇怪咋就没听见一点动静。一位村民说,当天中午1点半左右,她看见苟某的母亲从苟某家出来,不久,又看见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去了苟某家。按照村民们的推测,凶杀应该发生在下午两三点,被发现时,已经过去了两三个小时。

  凶手系邻村人

  村民并不认识

  村民说,事后他们才知道行凶男子是邻村的,两村离得不远,隔着一条河,但是不少村民并不认识行凶男子,只是听说行凶男子与段某夫妇在一起干建筑活儿,昨日上午,行凶者自杀的消息已经在村民中传开。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蓝田县公安局了解到,行凶男子姓赵,今年56岁,行凶后即逃离段家,之后给村干部打电话,说自己杀人了。当晚,接到报案后,蓝田警方随即对赵某展开抓捕。14日早上8点多,警方在村外赵某母亲的坟头找到了赵某,但是此时赵某已经死亡,警方初步断定赵某系服毒自杀。随着赵某的自杀,凶杀案的动机也成了一个谜,村民的说法已无法证实,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大女儿身中16刀

  现已脱离危险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唐都医院,在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外,记者见到了两个孩子的大妈。“太残忍了,这人下手咋这么狠?”孩子的大妈说,当天得知出事后,她跑着去了弟媳妇家,在客厅里,她看见弟媳妇和三个侄女都倒在地上,血流的到处都是,一旁是一把十多厘米长的杀猪刀,上面还粘着血。当晚6点多,两个侄女先是被送到了县医院,由于伤势重,又紧急送到了唐都医院,直到昨天早上8点多,姐妹俩才出手术室,随后又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记者了解到,段某的大女儿伤得最严重,头上、颈部、胳膊上都有伤,总共有16处,不过意识还算清醒;二女儿脖子和胳膊上也有多处伤,两人尚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丁家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