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孔卡或提前解禁出战亚冠 武里南主帅再放“狂言”

2012年05月15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恒大将在15日客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这场比赛关系到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命运。早在5月10日,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就携主力阵容提前到泰国适应当地气候,以期在这场比赛中做出最后一搏。

  穆里奇仍在积极恢复

  孔卡与李章洙握手言和想出线不能看别人脸色武里南主帅再放“狂言”

  将亚冠作为本赛季最重要任务的广州恒大,此前不惜放弃中超联赛比赛,在5月11日用二队对阵大连实德。李章洙认为这是为亚冠比赛做出的必要选择,“中国有三支球队参加亚冠,除了我们之外,其他的两支已经没有出线的希望,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为广州球迷而战,也是为中国球迷而战。”

  恒大现在最受关注的是外援穆里奇和孔卡,穆里奇因为伤病可能缺阵这场关键战。这几天恒大的队医和穆里奇本人都非常努力地进行恢复,昨天穆里奇参加了有球训练,并进行了短时间的分组对抗,今天穆里奇同样进行了正常训练。李章洙说:“他(穆里奇)正在一边治疗一边训练,从这几天的情况看,恢复效果比预想的要好。但他是否能达到比赛的要求还无法确定。今晚的训练我们会观察他的训练情况,明天比赛之前会观察他的身体反应,这样才能最后确定他是否能上场比赛。”

  孔卡与李章洙握手言和

  孔卡正处于内部禁赛期中,他这次随队前往泰国,一方面是当陪练,以解决球队人手不足的问题;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希望借此促进孔卡与教练组之间的沟通。孔卡的生日是5月11日,借球队给孔卡设生日宴的机会,李章洙与孔卡握手言和,俱乐部对此非常满意,认为这填补了李章洙与孔卡之间的“沟通空白”。在泰国训练的几天时间里,孔卡的心情非常不错,也格外卖力,还被李章洙在对抗训练中安排到主力组。恒大俱乐部曾透露重罚孔卡的主要原因就是他不愿和教练组沟通,如今一切成为过去,孔卡很可能解禁复出。李章洙对孔卡是否能解禁卖了个关子:“孔卡是否能上场?现在我不能说,因为这涉及到战术秘密。”

  想出线不能看别人脸色

  广州恒大这场比赛需要获胜来取得出线机会,如果战平,则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必须战胜或战平柏太阳神,恒大才能出线。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的比赛要比恒大对武里南的比赛早一个半小时开始,恒大可以先得到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但李章洙认为球队的命运应该抓在自己的手上,不能寄望看别人的脸色。“最后一轮,小组的4支球队面临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就是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小组出线。现在我们这队的状态和临场的发挥才是最重要的。”李章洙说。

  武里南主帅再放“狂言”

  武里南在3月21日客场击败恒大后,他们的主帅布斯帕空曾这样评价穆里奇:“开始觉得这些外援都很厉害,但十几分钟后,我觉得他们对整支球队没有任何用处,像他们这样水平的球员在我们泰国是很多的。”今天,布斯帕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明天的比赛结果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武里南获胜,并再次表示:“对手的三个外援根本不值一提。”对于恒大的国内球员,布斯帕空以“和外援一样不值一提”来回答。

  特派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