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朗德平民生活方式或将改变 难再乘坐民航飞机

2012年05月15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伴随着今天即将举行的就职仪式, 被外界称为“没执政经验、没特点、没老婆”的三无总统奥朗德将和自己的平民生活说再见。他的生活方式将发生哪些改变?

  在竞选初期,奥朗德常称自己是一位普通的候选人。奥朗德曾经的生活习惯和普通人确实没什么差别,也正是这样一位没有执政经验、没特点、没老婆的“三无”普通人在大选中征服了浪漫的法兰西,不过现在伴随着总统生涯的开始,奥朗德也不得不告别自己的普通人生活,他的安保、住所方面也将发生深刻的变化。

  据法国媒体称,总统以普通人的方式生活会增加安保成本,因此奥朗德不得不屈服于法国总统府的礼宾规定。此前奥朗德在竞选中喜欢和支持他的选民来近距离接触,但是在一次公开集会遭到拥挤之后,奥朗德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给自己带来的风险,在这次意外之后,他参加公共活动时都有15名保镖跟随。

  发表过专著的作家飞利浦·杜朗就说过,奥朗德虽然如愿当选总统,但有近一半的法国人并不喜欢他,他有可能会成为普通恐怖分子或者精神错乱人员的袭击目标,因此他离不开共和国总统安全小组的保护。

  除了奥朗德本人以外,奥朗德的前女友罗亚尔的四个孩子,他的现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以及其三个孩子都将受到严密的保护。在竞选期间,奥朗德曾经宣布,他在当选之后还要继续住在自己在巴黎15区的居民楼内,不过现在奥朗德不得不放弃这个打算,因为这需要警察封锁整条街道检查居民楼内进出人员的身份,这个程序是非常复杂的。同样出于安全原因,奥朗德希望像普通人那样乘坐民航飞机出行的愿望也难以实现,法国媒体称,考虑到安全成本,还是私人飞机出行更为划算,奥朗德将不得不在法国政府的15架飞机和3架直升机之间做出选择。(解朝曦)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