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节”礼物市场繁荣 爱心理财销售一空

2012年05月15日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的母亲节虽然过去了,但是让大打母亲节概念的商家,在这一周都赚得盆满钵满。网络上“母亲节”礼物在一周内搜索量暴涨了50倍,除此之外,理财类礼物也在纷纷造势,“母亲节保险”、“母亲节基金”、“母亲节理财产品”被冠上“以爱的名义”后,销售还真的比普通的产品火爆,不少产品都是当天就被销售一空。

  “点几下鼠标,填上父母家的地址,就能在母亲节这天把礼物送到妈妈手上,给她个惊喜。”南京的王先生今年就在网上为母亲购买了礼物,他还计划着等“父亲节”再给老爸网购一件实用的礼品。

  这个双休日,南京某快递公司的小陈感觉工作量比前几天增加了不少。“今天是送货高峰期,比昨天又多了好几个包裹,这两天送货量可比五一小长假前要大多了。”他告诉记者,收货的80%是“妈妈们”。

  近一周内,网络商家也在迎合市场的需求,一步步点燃了买家们的网购热情。各类“母亲节专属礼物”层出不穷,例如,网上一套750元的“母亲节健康体检套餐”,就被誉为最贴心的母亲节礼物。“妈妈年纪大了,让她做个体检、定期关注身体状况,也是我们儿女表达自己的一份孝心,算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吧。”网购达人小朱表示。

  来自某网上购物平台的搜索数据显示,近一周内,“母亲节”、“母亲节礼物”等关键词的搜索量暴涨50倍以上,从一周前日均不足10万的搜索量猛升至接近百万。

  据该网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老年女士服饰,近七天内的搜索热度上涨了218%;鲜花速递的搜索热度上升了140%;手镯、珍珠项链等礼品、首饰搜索关注度上升128%。

  不仅如此,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近期也在借母亲节造势。比如,一银行就推出了收益最优惠理财产品“T计划”母亲节定向理财产品,投资期限136天,5万起购,预期收益率5.3%。

  而另一银行也推出一款同享盈之“感恩母亲爱满人心”理财计划,该产品的认购起点金额为10万元,产品期限35天,预期年收益率4.85%。

  同时,记者了解到,这些理财产品被冠上“以爱的名义”后,销售还真的比普通的产品火爆,不少产品都是当天一经推出就被销售一空。记者 刘雨薇 (来源:金陵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