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奥运会将至 北京飞伦敦机票价格俩月涨四成

2012年05月15日08:43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日将至,预计入境英国的旅客人数出现暴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赴伦敦的机票价格全面上涨。虽然国内航空公司近日也推出了新的赴伦敦航线,但目前各地飞往伦敦的国际航线机票,7月价格较去年同期最高上涨50%。

  数据显示,目前奥运开幕前一天入境英国的人数将较去年同一天暴增143%;若将观察期扩大为奥运开幕前后三天,那么今年入境人数将较一年前同期增长31%。而在奥运期间飞往伦敦的航班预订人数增30%。这项统计数据并不包括直接通过航空公司网站预订机位的旅客。

  目前,提供直飞伦敦航线的航空公司,国内主要有国航、南航、东航,国际主要有维珍航空和英国航空。而伦敦航线机票价格已经开始上涨。北京至伦敦航线方面,5月出发单程直飞价格不含税最低3120元,6月出发比5月增长10%,7月出发比5月增长43%。目前北京周边城市,乘坐国航航班经北京中转,多数国内段价格为免费赠送;如果旅客考虑转机,去伦敦的价格则能更便宜,比如6月27日去、7月1日回,仍有3250元的价格。但6月底至8月中旬,由于还有留学生等客人叠加,价格肯定会上涨不少,建议旅客提早预订。此外,上海、广州等地始发飞往伦敦的国际机票,最高涨幅达到50%。

  随着旅客的大幅增加,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飞往伦敦的新航线。国航5月已推出每周四班的北京至伦敦盖特维克机场的新直飞航线;南航也将从6月初,开通每周三班的广州直飞伦敦航班,并提供二线城市长沙与厦门至广州的中转航班。 (来源:每日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