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日报:曼城该炒掉曼奇尼

2012年05月15日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已经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了”,这是看完曼城主场3∶2逆转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后,所有球迷共同的心声。能在最后3分钟连入两球,曼城球迷理应“谢天、谢地、谢人”,但作为教练的曼奇尼该得到多少感谢呢?

  尽管球队从联赛还剩6轮落后8分神奇地追平曼联,但这和作为主帅的曼奇尼似乎没有太大关系。毕竟在输给阿森纳之后,曼奇尼那些泄气的话意味着他已经“投降”了。能够凭借8个净胜球的优势夺得本队44年来首座联赛冠军奖杯,可以归功于特维斯回归后的生猛表现,可以归功于“上帝”的女婿阿圭罗最后时刻的冷静,甚至要归功于一度取得8连胜的曼联不可思议的突然短路。

  曼城本赛季最后一战似乎浓缩了整个赛季的争冠:半程领先压力之下丢失大好优势,甚至濒临绝望最后时刻靠球星的“身价波”力挽狂澜。但其实,曼城根本可以不用这么惊险曼联近4年的投入仅是他们的1/4,很多球迷都说,以曼城这样的阵容,在英超随便打都能夺冠,可见曼奇尼有多无能。这样说有失偏颇,但综合考量,曼奇尼不是一个好教练,至少他配不上4年2200万欧元的身价。就从本赛季来看,他和特维斯交恶导致曼城长期陷入内耗,他在哲科状态最好的时候坚持轮换直到哲科最后根本没了射门感觉,即便是最后一轮曼奇尼的换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但他在场边躁狂的失态表现仍然看得出赛前对困难估计不足。

  应该说,曼奇尼是一个不错的奠基人,但如果曼城想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换教练是必须的。换谁?有个现成的人选,瓜迪奥拉不是刚离开巴萨吗。

  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