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会后伦敦碗将何去何从 投标时间推后八星期

2012年05月15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伦敦碗”将用来做什么?至少在奥运会开始之前,这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事情。伦敦奥运遗产公司昨天表示,“伦敦碗”投标将推后八个星期。这也引出了伦敦奥运遗产公司在处理程序上的诸多问题。

  伦敦奥运遗产公司本应该在本月21号之前就伦敦碗的未来做出决定,但是英国媒体发现这个日期被延迟了。主要原因是伦敦奥运遗产公司在谈判过程中陷入僵局,而且面临法律上的诸多问题。

  昨天早晨,伦敦奥运遗产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将推后之前定下的截止时间,届时,公司将重启项目让更多的投标者参与提交方案。

  最初,有16家机构参与投标,最后淘汰至只剩下四家,这其中包括了西汉姆和东伦敦大学。3月23日,伦敦奥运遗产公司曾与这四家机构进行了谈判,但是现在又突然要与已经出局的十二家机构重启谈判。

  为了将已经出局的12家机构拉回到投标中来,伦敦奥运遗产公司说他们正在修改投标的期限,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之前定下的时间将一些有兴趣参与投标的机构拒之门外。此外,“伦敦碗”还有一些问题要处理,比如得到相关管理组织的允许,对球场的技术改造以及球场冠名权的投标机会。

  伦敦奥运遗产公司在声明中指出,“早在一月份宣布投标开始的时候,公司就已经决定要留出更多的时间来处理浮现的问题。”该公司主管表示,“我们希望投标过程是公平的,这样也能提供最好的奥运遗产。我们一直很追求投标的质量,但是后期一系列问题开始浮现,我觉得给彼此一些时间将问题处理掉是可以理解的。”

  该主管还补充道,“我们的基本准则并没有改变,我们希望在十月末签署伦敦碗的改造合同。与先前期望的那样,我们也希望能够在2014年重新启用它。"伦敦碗"是标志性的公共设施,对我们来讲,花点时间来好好处理它是正确的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