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高考 > 高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点高校公布在河南招生计划 北大医学部招28人

2012年05月16日08:17
来源:大河网

  昨天,又一批重点高校公布了在我省的招生计划,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央财经大学等5所院校在我省计划招340人,其中北京大学医学部在我省招28人,只招理科生。

  【北京大学医学部】

  招生计划:28人

  北大医学部今年计划在河南招28人,比去年多6人,全部为理科。

  其中,基础医学(本博)3人,临床医学(本博)6人,口腔医学(本博)3人,预防医学(本硕)4人,药学(本硕)6人,护理学4人,生物医学英语2人。

  医学部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专业录取时,依据报考次序的不同,各专业志愿间设一定的分数级差,一般在5分以内,同等条件下将先后参考语文、英语、化学或理科综合成绩。

  提醒考生,北大医学部所有专业的考生均按录取的专业报到,报到时不调换专业。

  【中央财经大学】

  招生计划:104人

  今年中央财经大学在我省计划招生104人,其中,文科27人,理科74人,文理兼收3人。

  学校承认政策加分,各专业志愿间设1分的专业级差。

  分数相同的依据以下情况优先录取:1.专业志愿顺序;2.数学、英语、语文单科成绩;3.体育、艺术特长。

  去年该校在河南录取了98人。其中,理科70人,录取最低628分,最高666分;文科28人,录取最低597分,最高627分。

  【战报速递】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计划:38人

  今年,北京外国语大学计划共在河南招生38人。

  其中,提前批计划招21人,其中文科10人,理科11人;本科一批计划招17人,其中文科9人,理科8人。

  据介绍,除英语以外的所有外语类的专业都在提前批次,也就是俗称的小语种专业,包括德、法、日、阿拉伯、俄语等。英语、翻译、新闻、法学、外交、中文等专业在本科一批。

  语言类专业是学校的传统,英语、德语是国家重点学科,这两个专业分别在我省招2人。

  【华东政法大学】招生计划:125人

  今年,华东政法大学在我省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均为125人,其中文科60人,理科65人。

  在招生计划中,有6个名额是国防生,其中侦查学(国防生)招理科3人,法学(国防生)招文科生3人,国防生只招男生。

  该校新闻学(法制新闻)在河南文科招3人,理科招1人,文化产业管理文理科各招4人。

  去年,华东政法大学在我省录取129人,国防生文科录取的平均分为583.4分,理科录取的平均分为606.5分。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招生计划:45人

  今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河南计划招45人,其中文科12人,理科33人。

  学校新增金融工程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金融工程在我省招2人,社会工作专业不在我省招。该校热门专业公共管理类在我省计划招2名文科生,工商管理类文理科各招4人;经济学(实验班)和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两个专业在我省各招2名理科生。

  录取时,设专业级差,不超过3分。提档、分档时,学校会考虑政策加分。

  相关新闻

  郑州34所学校新增62个专业

  昨天,郑州市教育局发布消息,郑州市教育局对2012年度35所中等职业学校申报的63个新增设专业进行了评估,最终同意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等34所学校新增62个专业。

  这批新增专业中,很多都是以前罕有耳闻的新专业。比如,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新增“商品画制作与经营”专业;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新增“汽车车身修复”专业;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新增“民族工艺品制作”专业……

  郑州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赵遂欣说,这批新专业的设置,反映了郑州市中职教育对细分市场的敏锐性,对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有风向标意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