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基地”教人对空袭幻想“天国”克服内心恐惧

2012年05月16日16:3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媒体5月14日报道,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日前公布了英文版“训练手册”,旨在教导恐怖分子和在西方国家的潜在追随者如何适应艰难的生活环境并寻找机会。

  这份所谓的“训练手册”是美国籍恐怖分子萨米尔汗在很早之前制作的,最近才被发布到互联网上。萨米尔汗是活跃在也门的基地组织高层,于2011年9月在美国发起的无人机空袭中被炸死。

  萨米尔汗在手册中写道,他原本认为加入“基地”后大部分时间都会处于战斗状态,“但现实并非如此”。“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会和多个兄弟住在同一间房子或卧室内。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鼓励自己和兄弟们定期打扫房间。对于你自己来说,最理想的状况是每天都淋浴,但在很多情况下这是不现实的”。

  在关于“空袭”的章节中,萨米尔汗描述说,无人飞行器会发出像蜜蜂一样的嗡嗡声。“如果你感到恐惧,可以闭上眼睛想象你在天国的情景。你可以想象处女们正等着你,同时你还可以见到先知”。

  在另一些章节中,萨米尔汗似乎想说明加入基地组织后的生活将非常艰苦,西方国家的追随者最好留在自己国家,并在那里发动袭击。他说在中亚和中东地区的基地组织成员经常要睡在沙子上、岩石上、或草地里。他还举例说,在阿富汗的一个训练营地内,参加训练的“圣战者”需要锻炼赤脚走路的能力。

  这份训练手册目前在互联网上可以找到。基地组织利用网络进行宣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不仅有自己的网站,还在包括推特(Twitter)在内的社交网站注册了账户,有时甚至和英美等国政府部门在网络上展开论战。

  不过,基地组织的宣传材料主要以阿拉伯文为主。2010年6月,基地组织发布了首份英文版电子杂志。那份杂志显示共有67页,但除前3页是英文外,其余页面全是乱码。(柳洪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