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摧毁制售“多米诺”商标喷码机窝点

2012年05月16日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5月16日电(索有为 张璐琳) 广州市越秀区警方16日透露,越秀警方自今年2月份以来共打掉6个涉嫌制售假冒英国著名品牌“多米诺”(Domino)注册商标喷码机的工厂和窝点,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麦思安(Andrew Massey)等赴该区致谢。

  据介绍,广州越秀警方根据线报摸查,首先发现某公司存在出售假冒“多米诺”注册商标喷码机的2个窝点,然后顺藤摸瓜,又挖出另外3处生产制造假冒“多米诺”喷码机的工厂,接着扩线追查挖出最后1个窝点,最后进行抓捕,一举捣毁6个涉嫌制售假冒英国著名品牌“多米诺”(Domino)注册商标的喷码机的工厂和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0人,缴获涉案“多米诺”喷码机54台、计算机11台、销售账单以及各类配件、耗材等赃物一大批,初步核算涉案物品价值人民币3000万元。

  日前,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麦思安(Andrew Massey)、英国“多米诺” 标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韩立新旧(Henrik Lundsgaard)专程赴该区致谢并赠送“打击罪恶,伸张正义”的锦旗,并表示,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充分证明了中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极大增强了英资公司在粤、在穗投资的信心。

  据了解,自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以来,广州越秀区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315宗,其中商标侵权和假冒伪劣案件108宗,捣毁窝点68个,查获出租屋内造假6起,查获侵权假冒服装、鞋袜、汽配、皮具、钟表等商品68万多件,涉案金额约3亿元人民币,查处大案要案13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