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岁女孩被轿车撞伤 目击者称遭警车二次碾压

2012年05月17日08: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李政
小静现在已经转院,可以更好地接受治疗 河南商报记者 王棣/摄
小静现在已经转院,可以更好地接受治疗 河南商报记者 王棣/摄


  15日晚,洛阳伊川县发生一起车祸,一轿车撞伤11岁女孩逃逸。目击者称,一辆过路警车从女孩身上轧了过去,随即引发群众与警察冲突。昨日,伊川县官方回应称,争执源于群众把警车司机当成了肇事者。被撞女孩颅脑重度损伤,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件

  女孩过路口被撞重伤

  38岁的老苏来洛阳伊川县已有十几年了,靠着在县城开的一个馒头小店,一家人生活虽然不富裕,但他觉得朴实、幸福。然而,5月15日晚间的一场车祸,差点要了老苏女儿的命。

  当晚10点30分左右,老苏年仅11岁的女儿小静在过路口时遭遇车祸,至今昏迷不醒。事后,老苏从路口附近群众处得知,女儿先是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后被一辆警车从身上轧了过去。

  老苏说,女儿出事的路口位于伊川县城杜康大道与景艺路交叉口西北角。“她半小时没回来,我出去找她,路口围了很多人。”人群中间,小静趴在地上,头后有血,一辆车牌号为豫C5070的警车倒在路上,车玻璃破碎。“警车司机准备跑,人们把他拦了下来,推翻了警车。”老苏说。

  医院医生称,小静颅脑严重受损,当晚下了病危通知书。看着昏迷的孩子,老苏的妻子泣不成声。

  说法

  轿车撞倒女孩后,警车再次碾轧?

  昨日下午2时许,河南商报记者在伊川县中医院见到了小静的父亲老苏及其家人。

  说起当晚的车祸,老苏说,当时路口有夜市摊,目击者应该很多,随后,他起身带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了解情况。

  一名老大爷称,事发时他在现场,一辆黑色轿车先是撞倒了女孩,但司机驾车逃跑了。一辆警车过来后从女孩身上轧过去了,最后被人拦下来了。“警车里放的有酒,司机下车打了120。”

  路口一名商铺的店员说,当晚她回来时,车祸已经发生了,听说群众推倒了警车,后来还来了大批警察,警车被拖走了。

  老苏说,事后,县公安局一名赵局长和交警大队队长都来到医院看孩子,“赵局长待到凌晨3点,说是先让全力抢救,其他的事回头再谈。”

  调查

  女孩是否遭二次碾轧

  已委托第三方鉴定

  对于公安机关领导的关心,老苏说他很欣慰,但疑问却也一直困扰着他。他想知道,当晚,女儿在被第一辆车撞倒后,是否被警车再次碾轧?警车司机是否喝酒?群众又为何砸警车?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伊川县公安局,该局政治处主任王地伟接受了记者采访。

  王地伟介绍,当晚一辆黑色轿车从南向北行驶时,将横穿马路的女孩撞倒逃逸。目前,肇事司机谷某已被抓获。

  他表示,当晚,伊川县公安局的警车是由北向南行驶,跟黑色轿车不在一个车道。“事件发生后,县里成立调查组,调查组已经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鉴定单位对事故进行鉴定,现在鉴定结果还没出来。”

  对于警车内司机是否喝酒的疑问,他表示,已经对司机抽血化验,“化验结果现在还没出来,但随时可能出来。”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路口东南角处有一个摄像头。摄像头是否记录了当晚发生的车祸?王地伟说,如果摄像头能为本案提供证据,调查人员会提取录像的。目前,当晚警车内的司机也正在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小静仍昏迷不醒。医生说,小静颅脑严重损伤,是致命伤,还没脱离生命危险。为了让孩子能更好地接受治疗,经老苏同意,医院为小静办理了转院手续。

  昨日下午4时许,洛阳市河大一附院的车辆和医护人员将小静接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