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组图)

2012年05月17日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6日19点15分,北京时间17日凌晨大约1点,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揭开帷幕,爱德华·诺顿、布鲁斯·威利斯、蒂尔达·斯文顿等主演的《月升王国》则为今年的电影节打响头炮。

  开幕片搞笑谈“私奔”

  韦斯·安德森带来的这部开幕片兼参赛片《月升王国》是一部喜剧片,讲述在1965年夏天的暴风雨天里,一帮童子军和大人们经历的一段故事。其中,萨姆和苏斯两位小孩感情萌动决定私奔,为了不让其他人知道他们的“计划”,他们约定的集合点被他们称为“月升王国”。影片桥段轻松搞笑,在美术置景、人物造型方面相当怀旧,以今天的眼光看起来透出童真和可爱,甚至连片中布鲁斯·威利斯的扮相也相当卡通化。

  小镇街头又见“梁朝伟”

  电影市场是戛纳电影节的另一部分,尽管作为主角的竞赛片还没开始放映,但电影街头宣传之战已经打响。各大电影片商早就将各自新片的宣传海报挂出以招揽世界各地买方,这种喧宾夺主的举动被媒体戏称为“先挂海报再铺红毯”。

  记者所见,比如有昆汀·塔伦蒂诺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新片《被解放的迪亚戈》,《超凡蜘蛛侠》,《马达加斯加3》,柯林·法瑞尔主演的《全面回忆》等。

  在华语片方面,和去年《武侠》在戛纳买下巨幅户外广告相比,王家卫《一代宗师》的横幅黑白海报虽然位置显眼但篇幅较小,海报上的人物造型也是之前曾经曝光过的梁朝伟雨夜决斗一幕,并打出“武术世界无对错,看谁笑到最后”的宣传语。

  据戛纳电影节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注册人数达到了9500人,比去年增加了9%,买家多达1900人,创下了历史纪录。

  戛纳街头快照

  佟大为:朴素携妻同往

  本报讯 前天,佟大为、关悦随电影《富春山居图》剧组前往戛纳。由于作品将在电影节上亮相,佟大为夫妇共赴戛纳为电影站台。

刘恺威:牵着杨幂逛街
刘恺威:牵着杨幂逛街

  本报讯 前天,刘恺威和杨幂被记者拍到甜蜜牵手同游戛纳小镇。两人服装时尚,表情亲密。

  冯绍峰:拄拐踢拖鞋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冯绍峰出现在北京机场,随《画皮2》剧组赶赴本届戛纳电影节为影片进行宣传。此前,由于冯绍峰在拍戏时不慎被马踢伤了脚,据了解虽然在前天已拆掉石膏,但一身休闲装现身的冯绍峰依旧穿着拖鞋抵达机场,走路也还需要手杖“助力”。

范女王:一件礼服都没带
范女王:一件礼服都没带

  本报讯 前天,范冰冰抵达戛纳,一身简洁利索的装扮被网友戏称为“精神病院院服”。范冰冰官方微博也自我调侃:“这是女"深井冰"(神经病)的逆袭。”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范冰冰究竟穿什么还无法确定,我们一件礼服也没带,到了戛纳当天再去当地一些品牌店挑选合适的服装。” (鱼) 特派记者 王振国 文/图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作者:王振国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