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时报》前主编出书 曝米歇尔是超级醋坛子

2012年05月17日08:3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名嘴奥普拉 奥巴马夫妇
名嘴奥普拉 奥巴马夫妇


  《纽约时报》杂志版前主编出书,披露米歇尔曾想与奥巴马离婚

  据白宫公布的文件,奥巴马夫妇去年个人资产在260万~830万美元之间

  《纽约时报》杂志版前主编爱德华·克莱恩近日出版新书《门外汉》,披露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是个超级“醋坛子”,下令监视所有接近奥巴马的女人,还反对名嘴奥普拉和奥巴马做朋友。此外,据美国白宫15日公布的资产证明文件,粗略估算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去年个人资产在260万至830万美元之间。

  米歇尔是超级“醋坛子”

  克莱恩在《门外汉》中说,米歇尔与奥普拉曾被看作对奥巴马当选总统贡献最大的两位女性。在奥巴马总统竞选获胜的最初一段时间里,米歇尔与奥普拉的关系非常亲密,但这种关系很快就宣告破裂。

  最典型的例子是,在奥巴马2009年就任总统后不久,奥普拉前往华盛顿,希望奥巴马夫妇接受她杂志的专访。没想,奥普拉和总编辑盖尔金两人和其他百姓觐见总统一样困难,需要在安保栅栏前长时间等候。

  在进入白宫后,奥普拉发现米歇尔只愿回答盖尔金的问题,对她却不理不睬。米歇尔称奥普拉希望通过和白宫的关系获利,并称奥普拉胖胖的体形和摇摆式减肥法是儿童的坏榜样。奥普拉知道米歇尔的这些话后,十分恼火,“她实在是疯了。”

  《门外汉》还称,据白宫知情人士讲,米歇尔的妒忌心“却非常人可比”。米歇尔一直对自己的总统丈夫不放心,总是要知道他的一举一动,甚至还会“突袭检查”。

  奥巴马对妻子的做法感到无奈,他明白如果断绝同奥普拉的友谊,对于他争取总统连任将没有好处。为此,奥巴马向米歇尔施加压力,米歇尔无奈之下,不得不同意在去年5月为奥普拉的节目当嘉宾。

  米歇尔曾想与奥巴马离婚

  《门外汉》称,奥巴马在2000年竞选芝加哥议员失利后,米歇尔曾准备与其离婚。在奥巴马失败时,米歇尔感到厌烦不已,因为丈夫不听她的劝阻,执意挑战已连任4届的联邦众议员拉什。当时,他们8年的婚姻已然“触礁”。奥巴马非常沮丧,一些朋友甚至害怕他会自杀。

  克莱恩在书中写道:“在遭遇耻辱性的失败后,奥巴马身陷巨债之中,看似要在公众生活中彻底消失。他向米歇尔寻求安慰,但米歇尔却没有心情对他表示同情。毕竟他拒绝听从她的警告,使家庭财政濒临破产,也破坏了她渴求的安定的未来。”奥巴马的一位朋友说:“米歇尔已经拟好了离婚协议书。”

  绝望中,奥巴马恳求朋友帮助他开设办事处以继续参与政治,但是他没有告诉妻子,害怕她发现后迁怒于他。后来,奥巴马成功竞选上伊利诺伊斯州参议员,并重新赢回妻子对他的信任。

  奥巴马夫妇承认,过去他们的婚姻曾亮“红灯”,不过二人重归于好。此前,白宫曾谴责克莱恩,称他为售新书而编造事实。

  去年资产260万至830万美元

  据美国白宫15日公布的资产证明文件,粗略估算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去年个人资产在260万至830万美元之间。其中,主要资产包括50万至100万美元的短期国库券和100万到500万美元的中期国库券,还有奥巴马三本著作《我父亲的梦想》、《无畏的希望》、儿童读物《我为你歌唱:给女儿的信》的版税收入,在25万至210万美元之间。

  奥巴马夫妇仅有的债务是他们位于芝加哥的房产贷款。两人贷款的金额在50万至100万美元之间,30年期,利率为5.625%。

  由于此类资产证明文件中所需填报金额的各档选项范围较宽,比如以50万至100万美元为一档,因此难以据此估算出更为精确的数据。此前公布的文件显示,2010年,奥巴马夫妇个人财产在180万至1200万美元之间。

  奥巴马竞选团队不断针对竞选对手、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的亿万富翁背景做文章,称对手属于极少数超级富豪阶层,因此其政策立场难以考虑中产阶级需求。

  奥巴马目前也在积极推动向富人征税的议案,称美国国民收入正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向1%的富人阶层迅速集中,但这些富人纳税税率却降至50年来最低水平。

  (据新华社、《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