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组图)

2012年05月17日09: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离婚2年,男方日前爆出与名模林若亚热恋,而之前贾静雯也传出与一名女性友人过从甚密。据最新消息指出,贾静雯与苦追她三年的孔孔(孔菁萍)恋情浮上台面,且已在孔孔生日宴上公开2人关系。

贾静雯同性密友孔孔选择40岁生日时公开恋情
贾静雯同性密友孔孔选择40岁生日时公开恋情

  据台湾杂志报导,今年40岁的孔孔是大陆EDHARDY、GIULIANO FUJIWARA的大陆总代理,在上月的生日会中,众多演艺名流都齐聚一堂帮她庆生,而当日贾静雯也就坐在孔孔旁边的位置,2人关系看似匪浅。不仅如此,轮到贾静雯上台为孔孔祝贺时,底下好友们更是鼓噪欢呼,酒酣耳热之际,2人还被拱接吻。

  对此,孔孔回应:“我很早就喝醉了,真的不记得。”而被问到接吻一事,她则表示,应该是看错了!

贾静雯与好友参加孔孔生日
贾静雯与好友参加孔孔生日

  孔菁苹绰号孔孔,身材微胖总是留着一头利落短发,活跃于台湾社交圈,曾和刘嘉玲传出过从甚 密,她的性向在圈内是人尽皆知。曾开设过广告公关公司,还跟连胜文成为好友,与刘嘉玲也是密友,两人亦曾传过女女绯闻。去年孔孔还在台北和刘嘉玲三贴抱在一起热舞,而刘嘉玲在不丹结婚时,她也是受邀的座上宾,孔孔更与刘嘉玲一起投资上海夜店Muse生意,如今Muse在上海已有三家店,经营看似颇为成功,身家更丰厚。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

  近日,蓝燕在片场高调宣布“出柜”,引起网友普遍关注。其实不仅仅是因为蓝燕此举之大胆让人汗颜,更是因为近期接二连三的“出柜”事件实在太多!记得以往在中国娱乐圈即便高调“出柜”的也都是男明星,而如今从何韵诗到关菊英再到蓝燕,公开同 性恋身份的女星也越来越多了!就像即将在9月嫁给同 性富婆的关菊英所说:“我只想找个好伴,男女无所谓!”虽然在华语娱乐圈同 性恋女星公开身份的正渐渐多起来,但毕竟还是少数,而深陷同 性恋绯闻的女星并不少,而在欧美娱乐圈尤其是在好莱坞,公开自己同 性恋身份的女明星仍有相当数量。

何韵诗
何韵诗

  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竟破天荒直认自己是同 性恋者,成为香港首位“断背女歌手”。此前她曾与天后级的容祖儿传出绯闻。阿诗自入行以来虽然传过不少绯闻,但除出道被指与刘浩龙恋上外,之后的绯闻密友全是女性,包括近年的天后级的容祖儿及早年仍是Cookies成员的傅颖及陈文媛等。而昨日她的坦白宣言已立即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

关菊英
关菊英

  近日“关周恋”终于排除万难,开花结果,打算9月到外地注册结婚。关菊英接受采访时,大方说:“我这个年纪只想找个好伴,男女无所谓!”两人为共建将来做准备,早前本刊踢爆周伟利打算搬离跑马地云地利台寓所,到同区新楼盘一个逾3千万的千尺单位看楼,与关菊英另觅新爱巢。4月20日清晨六时多,本刊更发现周伟利到机场接送刚从米兰回港的关菊英,据知,她这次欧洲游为扫嫁妆,所以足足有7箱行李带回港,当记者指周伟利好疼她时,关菊英更泛起丝丝笑意,尽在甜蜜中。

  经过网友盘点,娱乐圈疑似同 性恋的女星还真是大有人在……

韩君婷
韩君婷

  《栋笃神探》里的混血美女韩君婷身材很好,脸蛋也不错,韩君婷自发型师男友因癌症逝世后,传出过不少绯闻,但都是只打雷不下雨的状况,而且她的事业发展也十分有限。近几个月,她与名主持陈欣健的女儿陈早茵关系非凡,多次被媒体拍下两人出双入对的照片,甚至是在车厢中激吻的照片。

陈玉莲
陈玉莲

  这位让刘德华暗恋,周润发为之自杀的女人,被《东周刊》报道莲妹正跟一名女子同居超过两年,且说她已找到“真爱”,而莲妹与这位同居女友的关系,亦得到亲朋戚友的支持。1993年,陈玉莲离婚回香港后,偶遇广告导演蔡美诗,两人越走越近,终于在1997年合买下一间小别墅开始同居。8年以来,陈玉莲与爱做男人打扮的蔡美诗出双入对,几乎是圈内半公开的事情。如今退出娱乐圈的陈玉莲每天只是充当司机接送蔡美诗上下班,其他时间都在家里打理家务。

张可颐
张可颐

  2003年,张可颐与拍拖5年的男友兼经理人陈容森分手。接着传出张可颐与Tomboy邓霓仪同游泰国的消息。虽然两人相识不久,但由于年纪相似,都曾留学英国,对服装时尚颇有心得,于是两人关系很快亲密起来。而且邓霓仪还经常到张可颐的香闺留宿,还一支烟两个人分享。

郑秀文
郑秀文

  2002年,郑秀文与许志安闹情变,由于她与前助手的姐姐胡宝祺过往甚密,又常出入对方家中,因此传出胡宝祺是第三者的消息,指在感情上遭重创的郑秀文性取向有变,转而向同性寻找慰藉。后来郑秀文与助手闹翻,她与其姐胡宝祺的关系也随之决裂。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
韩红

  韩红是男孩子的性格,这是从小就形成的。她早期只身一人闯荡北京,更加强化了坚强豪放的个性。韩红之前不是有传出和许志安的绯闻吗?怎么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说她是同性恋了?网上还风传她和一同性恋人去国外结婚的八卦文章,希望这只是捕风捉影。

陈自瑶
陈自瑶

  某周刊刊登了陈自瑶与一女记者在沙滩依偎并激吻的亲热照片,报道指当日陈自瑶直言不讳自曝同 性恋并声言:“我是喜欢她,我是同 性恋,有什么问题吗?”一时有关陈自瑶性取向话题再度引爆全城。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

  确认为同 性恋的外国女星之朱迪福斯特:朱迪福斯特是好莱坞著名的才女,曾经两夺奥斯卡金像奖。在生活中这位侠女也倍感独立,她似乎天生就不喜欢帅哥美男。曾经公开 同 性恋身份的朱迪与相恋近20年的女友携手出席典礼,引得大批媒体热捧。不过,就在“出柜”后不久,又有媒体爆料,朱迪的同 性恋情正在发生危机。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

  确认为同 性恋的外国女星之葛丽泰嘉宝:好莱坞默片时代的顶级巨星,来自瑞典的格丽泰·嘉宝也曾为自己“出柜”同性恋身份倍感侵扰。而稍后一段时间内,她为了避开影坛巨头的骚扰,不得不在盛年时隐退,娱乐圈留下了难以解开的迷。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

  确认为同 性恋的外国女星之安妮·海契:自从与艾伦狄珍妮交往之后,同 性恋女星安妮海契就成为八卦专栏及脱口秀不时调侃窥探的对象。穷于应付的安妮决定自己动手撰写一本回忆录,详细记录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同 性恋恋情让这两位大明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艾伦狄珍妮的影集被ABC以收视率下滑为由停播后她也没有新作,安妮的演出也从此锐减。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

  确认为同 性恋的外国女星之辛西娅尼克:《欲望都市》主角辛西娅尼克松曾经加入了一场呼吁同 性恋婚姻在美国合法化的运动。辛西娅曾凭借在《欲望城市》这部产生轰动的电视剧中扮演律师米兰达霍布斯而一举成名,2004年公开与女教育专家克里斯廷马利诺尼出双入对,更使影迷感到震惊。据称,辛西娅与克里斯廷保持着的同 性恋关系。

传贾静雯出柜同性女友曝光 陷“同性恋”的女星

  疑似为同性恋的华语女星之薛凯琪:香港女星薛凯琪曾经与成龙之子有过暧昧关系,但由于经常男扮女装,而且经常出入同性恋酒吧,因此,薛凯琪也就多次被媒体认定为准同性恋。不过,对于这个非常敏感的称为,薛凯琪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