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旅游日”景点门票半价 旅行社纷纷推优惠线路

2012年05月17日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5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旅游日”,又恰逢周六。市旅游局、市旅游行业协会宣布,包括东方明珠、上海欢乐谷、野生动物园等在内的本市40家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将在旅游日当天推出半价惠民活动。

  参加门票半价优惠的景点包括: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100层)、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海洋水族馆、城市规划展示馆、锦江乐园、上海大观园、朱家角古镇、枫泾古镇、辰山植物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东方绿舟、长风海洋世界、上海动物园、上海欢乐谷、古猗园、上海影视乐园、滨江森林公园、月湖雕塑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方塔园、新场古镇、马陆葡萄公园、华亭人家、地质科普馆、共青森林公园、鲜花港、孙桥现代农业园、鲁迅纪念馆、大自然野生昆虫馆、江南三民文化村、太阳岛国际俱乐部、上海植物园、书院人家、世博会纪念展、月亮船(原沙特馆)、意大利中心。

  记者从淘宝旅行了解到,淘宝旅行驴妈妈上海欢乐谷官方店上架5月19日每张100元的半价门票后,销售火爆,截至上周日已卖出4307张。市旅游局提醒游客,当天部分景区景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请游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错峰出行。

  除了景点,旅行社也纷纷响应,在旅游日推出便民惠民活动。届时,携程将主推文化特色鲜明的“逸品游”主题旅游团和多种“上海名牌”线路,并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如穿行“世界屋脊的屋脊”西藏阿里13日游优惠999元,亚洲东方快车泰国全境游优惠2000元,墨西哥玛雅文化之旅优惠1519元,寻爱土耳其千年文明10日小团游优惠2519元。据悉,5月19日当天携程网上将开放抢订,市民也可以在南京路世纪广场的旅游日活动现场报名。另外,针对“六一”和暑期,淘宝旅行也将推出特价机票酒店景点门票,部分市民可避免节假日错峰出行。(记者 陶健)

  作者:陶健 (来源:解放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