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足告别“伤病阴云” 于汉超复出却无明确日期

2012年05月17日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杨善平、金裕晋、布兰丹、王博等球员在近几场比赛中相继复出,辽足正告别前一段的“伤病阴云”,然而左边前卫于汉超却迟迟没能摆脱伤病笼罩。昨天下午,辽足副队长跟随球队到柏叶基地训练,但只是在场边和此前扭伤右脚的宋琛慢跑40分钟,他俩在场边休息时,宋琛表示自己问题不大,休息几天就能好,而于汉超告诉记者,周末(和泰达)的比赛很可能打不了了,按照恢复计划,估计得在联赛间歇期后才能复出。

  根据赛程,辽足在20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27日前往大连挑战实德,随后将进入为期半个月的调整阶段。这对于汉超来说,将是一段难得的休养期。上周末,于汉超前往北京进行治疗,谈到伤情他表示:“原来计划4周能复出,但经医生确诊,伤情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左脚踝韧带撕裂得比较大,复出时间估计得6到8 周。”也就是说,4月7日在辽足主场青岛队比赛中受伤的于汉超,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后,要想实现复出,至少还需要1到3场比赛。

  辽足缺少于汉超这个左路利器后,进攻威力明显削弱,近5场比赛仅收获3球,和联赛前5轮狂进10球的高效相比差了很多。对于球队近期的困境,于汉超认为,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不是技战术方面,而是重新找回自信,“上个赛季,我们最后取得第三名,很关键原因就是开局阶段打得好,取得一波三连胜后,把球员的自信都激发出来了。”

  养伤期间,于汉超只能在看台或电视前观看球队比赛,上轮球队客场虽然1比2不敌杭州队,但塞尔维亚外援前锋米洛什的凌空射门技惊四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谈及今年辽足的外援,于汉超对此显得比较理性,“这几个外援的能力确实不错,但不能因此说他们就是辽足史上最好的外援,因为每个赛季的情况都不太一样,不太具有可比性。场上的外援三四名,而我们的本土球员却有七八名,如果本土球员发挥得好,同样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张连杰)

  作者:张连杰 (来源:沈阳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