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北海三保安酒后阻碍执法 打伤民警欲抢枪支

2012年05月17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5月17日电(冯抒敏 郑相元)广西北海市3名保安醉酒后与他人发生纠纷,公然打伤前来劝阻的民警并欲抢夺民警的配枪。5月16日,其中两名涉案人员涉嫌阻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在逃人员则被办理刑拘上网手续。

  据北海警方介绍,事件发生在5月14日晚间。当天18时30分,嫌疑人张某君召集王某凌、林某、杨某等人到北海市北京路水果市场附近一家饭店吃饭。数瓶酒下肚后,王某凌接到同学刘某电话,称其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在水果市场路口被一辆的士撞上,希望能来“增援”。

  正在附近喝酒的王某凌伙同张某君等人气势汹汹赶到现场时,的士司机已溜走,其朋友李某被这伙人揪住并被逼供出司机赔钱“私了”。正当王某凌等人欲对李某施暴时,接到指令的警方赶到现场并上前制止。王某凌等人遂借着酒劲将矛头指向警方。

  处置民警仍然耐心规劝,不料其中一名民警却被张某君揪住衣领向后扯,其警服的4颗纽扣应声落地,林某随即对民警拳打脚踢,骂不绝口。民警始终保持充分克制,耐心规劝张某君等人要冷静,同时请求增派警力支援。

  由于反复规劝却仍不凑效,民警便将为首的张某君制服并戴上手铐,此时王某凌突然伸手欲抢夺民警的配枪。张某君趁民警抽手护枪时挣脱逃窜,但在逃出10余米时被擒获。而王某凌又故伎重施,再欲抢夺民警枪支……这一行径激起围观民众的愤怒,人群中的七、八名男子主动配合民警,将张某君、王某凌2人制服上铐,狡猾的林某却逃之夭夭。

  经传唤审讯查明,47岁的张某君系黑龙江籍人,任北海市东盟贸易城保安队长;21岁的王某凌系辽宁籍人,任该贸易城保安部经理;在逃的林某为该贸易城保安。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