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乐谷上演狂欢夜 李高阳爵士部落18日将亮相

2012年05月17日18:44

  来源:北青网

李高阳
李高阳

  李高阳爵士部落(Li Gaoyang Jazz Group)18日晚将亮相2012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上演爵士狂欢夜。

  李高阳爵士部落乐队由中国著名新生代爵士萨克斯演奏家李高阳领衔,汇聚了京城多支乐队的顶级爵士音乐家,其中包括任教于中国音乐学院的指挥家、钢琴家、教育家金野,爵士吉他演奏家、教育家陈鸿维,活跃在京城爵士乐领域多年的爵士贝斯、吉他演奏家毕志刚。打击乐手艾孜麦提、鼓手佳佳、萨克斯手王昭也加盟其中。这些爵士精英个个身怀绝技、个性鲜明、才华横溢,聚合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耀眼夺目。

  90后新生代爵士音乐家李高阳多次率队参加大型音乐活动和国际爵士节,他帅气、犀利、流畅、纯正、充满速度与力量的爵士现场演奏,激昂、大气、华丽,广受乐迷追捧和业内专家、媒体称赞,所到之处,总能引起轰动,是近年来活跃在国内外爵士乐坛的当红爵士萨克斯手,不可多得的硬波普爵士乐中坚力量。

  Li Gaoyang Jazz Group这支阵容强大、风格独特的爵士组合,18日晚将演奏 《BLACK CAT 》、《ROOM222》、《AKANE》等数首大家喜爱的李高阳原创爵士作品和精心编排的经典爵士名曲。这场涵盖hardbop、Funk、Fusion、加勒比Calypso等多种音乐风格的爵士盛宴,将以丰富的音乐元素和国际视野,为乐谷流行音乐季乐迷们带来激动人心的爵士不眠夜!

  据介绍,今年乐谷音乐季阵容豪华全面,将有八组海外艺人、八组国内艺人,包括张有待等数名当红DJ及爵士演奏家共同挑起乐谷大梁,在5月18日至5月20日三天为大家带来多场精彩演出。

李高阳
李高阳
李高阳
李高阳
成员(左起)李高阳、陈鸿维、金野、佳佳、艾孜麦提、毕志刚、王昭
成员(左起)李高阳、陈鸿维、金野、佳佳、艾孜麦提、毕志刚、王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