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拐骗邻居两幼童后杀害抛尸 称因嫉妒其幸福

2012年05月18日01:59
来源:北京晨报
朗琴园杀童凶手获死刑

  “不要上诉了。”这是温全听完判决被带离法庭前跟自己代理人说的唯一一句话。温全也曾是一名成功人士,因赌博欠下巨额赌债而变得生活潦倒,并最终心理扭曲,将邻居家两个无辜的幼童拐骗杀害后并抛尸。昨天,一中院一审判处温全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死者家属共计142万元。

  10点30分,戴着手铐脚镣的温全在两名法警的押解下走进了法庭(如图),这也是案发后温全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尽管只有44岁,但温全的头发和胡子大部分都变白了。旁听席上除了一名自称温全朋友的年轻女子,再无其他家人。温全的另一位男性友人则面部表情严峻地坐在委托代理人席上。

  整个宣判仅持续了5分钟左右,温全站在被告人席上平静地听法官宣读完死刑判决,并回答“听清楚了”,随后被法警带出法庭。在经过自己的朋友时,温全一边摆了摆右手一边说“不要上诉了。”此时,坐在旁听席上的女子大喊了一声“温全”,但温全却连头都没有回。

  宣判后,温全被带回法庭接受媒体的采访,面对媒体轮番抛来的问题,温全选择眼睛盯着地面以沉默应对。只是当被问及有什么要对被害人家属说的时,温全难得抬起了头,说“我希望他们重新开始生活。”随后,在环视了一圈现场记者后,一字一句地说道“请你们记者手下留情,因为还有活着的人。你们报道这件事,无论是受害者家属还是我的家人,都会受到伤害。”当被记者们反问“如果你不杀人,怎么会有这么多伤害”时,温全则略显不耐烦地说“你问的这些没有意义。”

  案件回放

  心生嫉妒杀害幼童

  据温全交代,他从2011年初开始参与网络赌博,输了200万,这几乎是温全的全部财产。“输光了财产,心里不平衡,不想活了。看到邻居家都过得比我幸福,我觉得嫉妒,所以想杀人之后再自杀。”温全如此简单地表述自己的杀人动机。

  2011年5月21日,在把原本打算用来翻本的30万元输掉后,温全打算实施自己的杀人计划先杀掉邻居的孩子,再杀死自己的儿子,最后自杀。于是,温全给儿子两个玩伴的家长发信息,邀请两个孩子来家聚会。因为之前三家走动一直很频繁,两个家长也没多想,就把孩子送到了温家。

  当天上午,他先将其中一个孩子骗至小区的地下车库内捂死。下午,温全带着两个孩子来到香山附近一家酒店。先是骗两个孩子喝下有安眠药的橙汁,之后杀死了另外一个孩子。

  事发当天下午1点左右,两个孩子妈妈发现温全的手机已关机,便给温全的妻子刘某打电话询问。当晚8点09分,刘某收到了一个陌生手机号发来的短信,内容是“儿子在一饭店,本来想把他杀了,想你太惨了,没做。你们娘俩别在北京待了,那俩我全给杀了,他们也会把儿子杀了,你快报案,要不会连累你,永别了。”

  警方接到报案后,成立了专案组。此后民警发现温全的手机信号在三河市燕郊地区活动密集,于是刑侦人员立即前往该地区将其控制。

  晨报记者 何欣/文

  郝笑天/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