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拆除违建遭业主持镰刀对抗 女户主割伤(图)

2012年05月18日04:2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裴睿
当事人在自家的院子里盖了间小房间,城管要拆除。

  当事人在自家的院子里盖了间小房间,城管要拆除。

曹女士展示伤情。

  曹女士展示伤情。

  扬子晚报讯 (记者 裴睿)昨天上午,家住南京江宁区上坊社区的曹女士向扬子晚报记者反映称,有城管人员到她家拆违建时,一名队员夺下她手里割韭菜的镰刀将她的一根手指割伤。而记者走访了当时执法的城管队员以及事发时周边的目击者,他们均表示当时是城管队员与对方在争夺镰刀时,女方手指不慎碰到刀口划伤的。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在江宁区上坊社区赵家村见到了受伤的曹女士,她的左手包扎着厚厚的一层纱布,可以看出伤势很严重。曹女士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前一天下午,因为自己在自家的院子里盖了间小房间,城管人员上门要拆,她没有开门,对方就要砸门。后来她害怕了,拿了把割韭菜的镰刀出来防身,结果没想到城管人员夺下她手里的镰刀,割伤了她的左手食指。由于当时血流不止,家人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医生诊断,曹女士的左手食指掌指关节指背处见一约4厘米斜行伤口,指血管、神经、肌腱、关节囊断裂伴皮肤撕脱伤,目前已经做了接缝手术。

  对于曹女士指责城管人员执法太“暴力”,扬子晚报记者也来到了江宁街道违建管控中队进行采访,中队负责人表示,前一天下午的事情他们也进行了调查,并且通知了当事队员贾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曹女士指出是贾先生将她的手用镰刀割伤,贾先生表示十分冤枉。他告诉记者,前天上午,有人举报曹女士家里盖了一间20平方米左右的违建,大约在下午4点左右,他带着三名城管队员去核实,可是喊曹女士开门的时候,她声称家里没有男的,拒绝开门。当执法人员坚持要求对方开门的时候,却看见曹女士手里拿着一把镰刀出来,在执法人员面前挥舞,还骂人。他在伸手夺刀时,手臂还被曹女士咬了一口。当他把镰刀夺下来以后,为了不伤害到人,将镰刀背手放在了身后,没想到曹女士趁他不注意,一把又将镰刀夺过去,这个时候,他才发现,曹女士的手被镰刀割伤。在曹女士家门口,记者也走访到了几位事发时的目击者,他们都表示只看到两人在夺镰刀,并没有看到执法人员拿着镰刀去砍曹女士。

  东山街道违建管控中队的负责人也向扬子晚报记者表示,他们一向要求城管人员文明执法,这次执法人员只是上门去核实情况,曹女士挥刀阻拦中不慎划伤了自己,城管人员是绝对不可能拿刀去砍人。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他们将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来处理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