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肯尼迪家族又现惨剧 小罗伯特之妻上吊自杀(图)

2012年05月18日04: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罗伯特之妻上吊自杀
小罗伯特·肯尼迪与妻子玛丽·肯尼迪。(资料图)
肯尼迪三兄弟,杰克·肯尼迪、罗伯特(中)、爱德华(右)。

  肯尼迪三兄弟,杰克·肯尼迪、罗伯特(中)、爱德华(右)。

  肯尼迪家族又现惨剧 至今已有10多位成员死于非命

  家世显赫的肯尼迪家族不仅因为其财富、权势和魅力而备受追捧,更因其遭遇的一系列离奇命案而让世人震惊。

  从1963年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到如今,共有十多名肯尼迪家庭成员死于非命。


  当地时间16日,肯尼迪家族又一名成员小罗伯特·肯尼迪的夫人玛丽·肯尼迪被发现在位于纽约州的家中上吊自杀。

  (瀚辰)

  又一位肯尼迪家族成员的意外死亡,让人们不禁联想到这个名门望族过去曾经遭遇过的各种悲剧。邻居黛安表示:“我一直觉得他们家族很悲剧,他们总是遇到一些悲惨的事情,这真让人痛心。”

  本报讯 16日上午,玛丽被发现死在位于纽约州威斯彻斯特县的家中。从现场情况来开,这是一起明显的自杀事件。美国广播公司称,小罗伯特的妻子玛丽是上吊自缢。

  18年前,现年52岁的玛丽与小罗伯特结婚,两人育有4名子女。小罗伯特是总统的弟弟老罗伯特的第三子。

  管家称她上吊自杀

  玛丽·肯尼迪的家人称,一名管家在车库发现了她,看上去她已经上吊自杀。

  2010年5月,小罗伯特向法庭提交离婚申请,两人正式分居。玛丽的死讯传出后,她的家人随即发表了声明。“听到亲爱的玛丽姐姐去世的消息,我们深深地感到遗憾。深爱着她的人将永远怀念她熠熠生辉而极富创意的精神。”

  玛丽此前曾因为毒品和酒精遇到过一些麻烦。据悉,2010年小罗伯特提交离婚申请的时候,玛丽有过两次被捕经历。小罗伯特提交离婚申请后的第三天,玛丽就因为涉嫌醉驾被捕。

  婚后3个月产子

  玛丽1994年4月与小罗伯特结婚,成为他的第二任夫人。

  玛丽和肯尼迪家族有多年的交情。她和丈夫小罗伯特的妹妹凯瑞是多年的好朋友,两人在寄宿学校相识。1990年时,玛丽还曾经作为伴娘出席过凯瑞的婚礼。

  4年后,她和小罗伯特的婚宴在纽约州东部的哈德森河上的一艘船里举行。

  两人的婚事似乎很仓促,因为小罗伯特在与玛丽结婚的仅仅一个月前才与前妻离婚,而玛丽在婚后第三个月就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玛丽是一名建筑师兼设计师,在她的监督下,两人的住宅翻修成了一件高级环保型建筑作品。

  小罗伯特现年58岁,是一名电台节目主播、政治活动家以及环境法律师,和前妻育有2名孩子。

  生前“饮酒过度、举止异常”

  本报讯 美国CNN曾披露,2010年5月12日,小罗伯特·肯尼迪提出离婚申请之后,这对夫妻私生活的细节被曝光。

  根据警方记录,在离婚申请提出第二天的5月13日晚,贝德福德警察局接到报警电话,当警察到达肯尼迪住处时,发现这对夫妻正因为带四个孩子去参加在圣帕特里克学校的狂欢节而争执不下。

  现场记录显示,小罗伯特称,妻子饮酒过度,举止异常,担心孩子们会受到影响,因此他想把他们带去狂欢节。

  争执发生两天后,玛丽就因为醉酒驾车被逮捕,玛丽在15日晚上被捕,警方称,当时看见玛丽的沃尔沃轿车撞到了格林尼治路路基,要求她把车停下来,玛丽表现的口齿不清,经测量体内酒精超过法定比例。

  随后玛丽遭醉酒驾车指控,驾照被吊销90天。

  在两人离婚前,玛丽曾是一个出色的设计师,擅长设计绿色建筑,曾在著名的设计公司工作,负责海军天文台和副总统官邸的装修。

  小罗伯特在《肯尼迪温室》中描述自己和妻子如何把一个曾经遭水淹虫蛀的房子变成一个环保的住宅。 (宗禾)

  “肯尼迪诅咒”全记录

  1.1941年,约瑟夫的残疾女儿死于失败的脑叶切除手术;

  2.1944年,长子小约瑟夫二战中死于飞机失事;

  3.1948年,约瑟夫二女儿凯瑟琳死于飞机失事;

  4.1963年,肯尼迪总统的第三个儿子出生两天后夭折;

  5.1963年,约瑟夫二子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

  6.1968年,约瑟夫三子罗伯特遇刺身亡;

  7.1984年,罗伯特之子戴维因过量吸服海洛因死亡;

  8.1997年,罗伯特之子迈克尔死于滑雪事故;

  9.1999年,约翰之子小约翰死于飞机失事;

  10.2009年,约瑟夫四子爱德华死于脑癌;

  11. 2011年,爱德华·肯尼迪的女儿卡拉突然心脏病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