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业主大会选出新物业 原公司回归受阻上演全武行

2012年05月18日07:30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下午4点多,病床上的业委会工作人员,尚处于半昏迷状态。记者 傅琪媛 摄
昨日下午4点多,病床上的业委会工作人员,尚处于半昏迷状态。记者 傅琪媛 摄

  在省城伟东新都一区,出现一场小区原物业和业委会之间的纠纷。原物业要重新入驻小区,业委会成员阻拦,双方情绪激动之时发生了肢体接触。冲突中,业委会主任和来劝架的新物业公司副经理受伤入院。事后,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孙姮

  昨天一早,在伟东新都一区的东门口,挂着一个白色的横幅,上面写着业主抗议的内容。据悉,这个嘉诚物业正是以前为该小区服务的物业公司,其服务合同已于今年4月30日终止。业主委员会通过招标的方式,召开业主大会选出了新的物业服务公司。

  今年5月,新的物业服务公司已经走马上任,但是却迟迟没有和旧的物业公司进行实质性的交接。就在业主为新老物业无法交接而烦恼的时候,前天该小区所在的舜玉街道办事处发出了一则通知:不仅暂停业主委员会的工作,还撤销了业委会新聘的物业公司在该小区的服务资格。通知中还写道,在新决议产生前,街道办决定由原物业公司嘉诚物业暂接小区的服务工作。

  通知一经贴出,立即引起业委会成员的不满。 昨日上午,小区的不少业主接到了一条短信,短信内容为:原物业公司将在下午两点再次入驻伟东新都一区。同时,业委会成员也在小区的物业服务大厅内阻止原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进入小区。随后,还不到下午两点,穿着原物业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就与小区业委会成员对峙起来。一番口角之争后,双方情绪激动动起手来。新物业公司的副经理过来劝架时,也在混战中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中见到了受伤的业委会战主任和新物业公司副经理。战主任处于半昏迷当中,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据称有可能要进行器官修复手术,而物业公司副经理伤势较轻。同时,记者也从警方获悉,在该起事件中,动手的原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