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女王丈夫开性感女郎玩笑 “真想拉开她裙子”(图)

2012年05月18日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女王素来以言论严谨而受到尊敬,但她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却向来“口无遮拦”,并曾经因此多次闹出笑话。

  这不,这位91岁的老人最近甚至拿一位25岁的性感女郎开起了玩笑。《每日邮报》调侃道,尽管年事已高,但这位亲王仍然喜欢盯着美女看。 (阿南)

  “我应该会被逮捕的”

  当地时间15日,女王夫妇来到伦敦南部的布罗姆利市,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庆祝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的巡访活动。

  在行进中,菲利普亲王的目光忽然停留在该市女雇员汉娜身上。25岁的汉娜外形靓丽,当天身着一条漂亮的红色连衣裙。这件连衣裙没有一颗扣子,完全靠正面一条金色的拉链拉住。

  菲利普亲王随即和身边的警察窃窃私语了一番,并用手指着汉娜。那位不知名的警察没有当即回答菲利普亲王的话,但一直强忍着笑容。汉娜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警察的一名朋友当时正在现场,亲王走开后,他便走上前去打听。据那位警察透露,亲王当时开玩笑说:“如果把她的裙子拉开,我应该会被逮捕吧。”事实上,菲利普亲王当天还对另一名年纪稍大的女性进行了“挑逗”。

  为她消除紧张

  菲利普亲王的朋友们在事发后坚称,他当时没有别的想法,只是试图消除这位女子的紧张情绪。

  但《每日邮报》称,很显然,这位91岁高龄的亲王仍然喜欢盯着美女看。而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菲利普亲王的这一“妙语”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亲王如此评价女人

  1961年参观苏格兰女子学院时跟对方客套说:“英格兰女人根本不会煮饭!”

  1984年接受了对方的国家礼物后,对一名肯尼亚妇女说:“你是女人,是吧?”

  评价不婚的女儿安妮公主:“如果对方不放屁、不吃草,她是不会感兴趣的”(安妮公主爱马出了名)。

  “如果一个男人为他的妻子开车门,要么是辆新车,要么就是个新老婆。”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