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东方之子上市 直指公务车市场(组图)

2012年05月18日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东方之子上市 直指公务车市场
新东方之子上市 直指公务车市场

  奇瑞汽车激活了旗下品牌“东方之子”的产品力,5月16日,奇瑞新东方之子在广州正式上市,售价9.58万-13.58万元。此次上市车型涵盖3款动力总成及6款车型,提供名流白、雅仕黑、豪爵金、华贵紫、致尊灰、典雅银6款颜色。

  2003年,奇瑞东方之子横空出世,由于当时极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公商务车”的多层次需求,奇瑞东方之子在市场销售和社会影响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奇瑞东方之子2004年成为APEC会议指定用车;2006年入选国家公安部购车企业名单;2007年获得国务院百辆采购大单;2008年荣膺“神七任务航天员礼宾用车”。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说,“东方之子”这四个字之于奇瑞不仅仅是一款车型,更是一块金字招牌。它凝聚了奇瑞人的心血和汗水,同时也饱含了国人为达到世界汽车行业高度而付出的努力!它象征了坚强不屈,不畏挑战,敢于拼搏的民族精神,和奇瑞汽车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的自主创新精神。

  新东方之子融合了奇瑞汽车对当下汽车市场的深刻理解。在外观方面,新东方之子整体造型遵从奇瑞汽车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同时融汇东方美学精髓,以严谨而洗练的设计塑造出修长、飘逸的车型,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前脸采用三段横向镀铬格栅设计,进一步凸显稳重感;两端稍稍上挑的设计配合氙气前大灯,使得整车不失灵动气息;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奇瑞汽车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以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褶皱车身腰线;更有十辐动感铝合金轮毂,简约豪华间尽显整车内敛力量与豪迈性情;新东方之子拥有4866mm/1840mm/1500mm的车身尺寸及2768mm的超长轴距,于大气中尽显大方尊贵感;为进一步提升驾乘环境的舒适感,新东方之子采用全方位NVH设计的宁静驾乘环境,为驾乘者提供图书馆式的静谧享受;新东方之子全系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1.8L DVVT最大功率达到97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82Nm/4300-4500rpm,2.0L DVVT最大功率将达到102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82Nm/4300-4500rpm。配合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流畅自然,为用户带来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新东方之子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4安全气囊、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车身电子防盗系统等的应用等等,赋予了新东方之子比肩中、高端汽车的安全品质。

  在奇瑞汽车的产品架构,奇瑞汽车对细分市场有着这样的规划,据尹同跃介绍:“瑞麒G5、G6对标的仍是德系产品,当初规划时做的参照是奥迪A4、A6,而东方之子对标的产品是日系车佳美(凯美瑞)”。

  “未来,东方之子将作为长期战略车型开发,“目前是第二代,以后还会有第三代、第四代,升级换代的周期会越来越快。要学习跨国车企在产品谱系传承上的成功经验,积累再改进。东方之子未来也要紧盯出口市场。拿到国际上去和同行竞争。”尹同跃说。

  目前,奇瑞新东方之子希望主打公务车市场,“公务用车提到"双十八",是对标准上限的要求,这个标准更适应于司局级领导,谈及公务车市场推广,还应将眼光放得更为宽广,还有很多处级、科级干部,东方之子的排量和价位,都更适合公务用车采购。”尹同跃说,与此同时,对于新东方之子的商务车用途,他表示,“与合资品牌对标,不难发下东方之子的性价比优势,无论是外观,还是动态质量,我们都很有信心。”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