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当当网第一季度净收10.836亿 净亏损9950万(图)

2012年05月18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当当网(纽交所证券代码:DANG)昨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当当网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0.836亿元(约合1.721亿美元),同比增长58%;净亏损为人民币9950万元(约合1580万美元 ),去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310万元。

  报告显示,当当网媒体产品营收为人民币6.96亿元(约合1.105亿美元),同比增长35%。日用品营收为人民币3.679亿元(约合5840万美元),同比增长124%,占总营收的34%,而上年同期占24%。

  当当网董事长俞渝称:“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我们继续为此而努力。第一财季,在中国消费者市场环境相对疲软的情况下,我们的营收同比增长58%,而2011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涨幅为53%。其中,媒体产品营收表现强劲,环比涨幅有所提升,确保了我们的市场份额和领先地位。”

  俞渝还称:“在当前的竞争阶段,当当的业务战略也是有弹性的,主要集中在几个垂直类别,尤其是服装、数字和电子产品。与此同时,我们的市场业务也取得了显著进展, 与一系列领先品牌结成战略联盟。我们相信,这种理性发展战略将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核心业务,提升市场竞争力。”

  当当网CEO李国庆称:“我们赢得客户的新战略取得了显著效果,第一财季新增190万客户,而营销成本仅占净营收的2.7%。第一财季,我们增加了履约中心(仓储和货运)的投资,并在140个城市实施了"第二天到货"承诺,在中国春节假期期间保持了较高的服务水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