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汽车业营销高手付强:沃尔沃销售新舵手(图)

2012年05月18日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汽车业营销高手付强:沃尔沃销售新舵手
【@V人物】

  在北京奔驰营销副总裁任上短暂停留不到两年之后,汽车业营销高手付强再次跳槽。沃尔沃中国本周发布公告称,付强正式加盟沃尔沃集团中国区,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非常欢迎付强这样一位受人尊敬的业界精英加盟沃尔沃汽车。”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表示,希望付强的到来,能够进一步提升沃尔沃在中国的销售业绩、渠道管理和品牌营销工作。

  这样的表态显示,付强在沃尔沃中国区将负责包括品牌营销在内等系列工作,份量举足轻重。

  归属吉利之后,中国成为沃尔沃的第二本土市场。目前沃尔沃已经完成了在中国的全面布局和产品规划,以及包括研发在内的机构建制,并正在推进在成都和大庆的国产化计划。2011年,中国区是沃尔沃增长最为迅猛的市场,增幅达到了54.4%,但整体销量也只有不到5万辆。沃尔沃的计划是到2016年,在中国达到20万辆的销量。

  这样的平台和事业背景,将成为付强推进个人职业成就的良好空间。付强也可望成为李书福麾下的营销大将。从执掌沃尔沃的沈晖,到掌舵吉利研发的赵福全,李书福在集合人才上,已留下了“用人不疑”的好名声。

  作为汽车业的一名职业经理人,付强何以备受关注?

  付强的汽车职业生涯已达23年,先后担任的重要职务包括北京奔驰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部长、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奥迪品牌)、一汽大众控制部部长等。特别是在上海大众任职期间,付强将默默无闻的斯柯达品牌带进主流市场,推动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成型,奠定了他在汽车江湖营销高手的地位。

  国内汽车业尚缺具有开拓性的职业经理人,这正是付强的独特价值所在。于沃尔沃而言,付强的大刀阔斧风格,可望带来清晰的营销战略,而不是粘粘乎乎的小策略。而唯有此,才能推动沃尔沃进入高速增长通道。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陈志杰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