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市6名步行女子遭劫 脱光猥亵后直接扔下车

2012年05月18日14:08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5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苏演卿 通讯员 芗瑾 文/图) 凌晨时分,4个戴着头套的男子,驾驶租来的小轿车在漳州市区闲逛,寻找目标——— 单身步行女子。

  目标确定后,他们便将女子强行拉上小轿车,用胶布捆绑双手、眼睛,实施抢劫。

  更恶劣的是,他们还脱光受害女子衣服进行猥亵,逼女子说出银行卡密码,洗劫后,就将女子扔在路边,驾车逃离现场。

  今年4月初以来,这类恶性抢劫案件在漳州市区发生多起。警方经过侦查,抓获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

  昨日上午,芗城公安分局通报此案,并呼吁广大市民提供另外两名在逃人员的线索。

  4个漳浦籍“头套劫匪”,其中两个嫌犯陈镇强、林伟鹏侥幸逃脱,警方已组织多次抓捕,并将二人列为网上追逃。

  警方表示,希望群众能提供线索,使二人尽快归案,避免再有受害者出现;同时,也呼吁犯罪嫌疑人家属,规劝嫌疑人投案自首。而对犯罪嫌疑人藏匿提供协助、资助等行为的,可能会涉嫌包庇罪。

  多名单身女 凌晨被拉上车遭劫

  今年4月2日,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女子韩某报警称,在漳州市区元光南路,被三名戴着头套、手套的男子强行抬进一辆小轿车,并被胶带蒙住眼睛、捆住双手,抢走身上300多元和一部手机,之后被丢在国道324线云霄路段。

  案件引起芗城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侦查。没想到此后的几天之内,刑侦大队陆续接到多起报警,作案手法几乎一模一样。

  “大多发生在凌晨2时-4时之间,针对单身步行女子,发生在沿街,不少女子是出差回家或者下班回家,案件属于暴力案件,社会影响恶劣,引起两级公安机关重视。”办案民警介绍。

  专案组成立 侦查系列恶性案件

  很快,漳州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肖进才副局长,组织指挥中心、刑侦支队、分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查。

  虽然,作案车辆用光碟遮挡了车牌,并且作案车辆也不一样,但经过详细走访调查,专案组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车辆,是租赁公司租出去的轿车,从车辆入手,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

  这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陈某元(男,1990年)、陈某民(男,1988年)、陈镇强(男,1989年)、林伟鹏(男,1989年),均为漳浦县绥安镇人。

  之后,4月9日到4月16日,专案组民警三次到漳浦,对4名嫌疑人进行摸排、围追、抓捕。

  4月16日18时许,即进行第三次抓捕时,民警在陈某元家的衣柜里,抓到光着脚丫躲在衣服后面的陈某元。“他刚好在睡觉,听到声响后,赶紧躲进衣柜,连鞋子都来不及穿。”民警介绍。

  随后,民警在另外一处出租房内抓获正在打麻将的陈某民。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侥幸逃脱。

  作案达6起 甚至猥亵受害人,脱光光扔下车

  据陈某元、陈某民供认,由于手头缺钱,今年4月2日凌晨3时、4月6日4时、4月9日3时许、4月9日4时许、4月9日4时30分许,在漳州市区作案5起,4月14日在厦门作案1起,手法完全一样,共抢劫6名单身女子,涉案金额4万元左右。

  更可恶的是,4月2日抢劫韩某时,因为韩某忘记银行卡密码,为了逼问密码,陈某民、陈某元、陈镇强在车上将韩某衣裤全部脱掉,并进行猥亵,威胁要强奸韩某。之后,将韩某载至云霄县324国道与环城路口,让其光着身子下车。

  而4月14日在厦门,4名嫌疑人逼着受害人王某说出密码,抢劫2万余元后,竟然还一路将王某载到漳浦,后来王某趁轿车掉落水沟时逃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