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金子拿到亚洲唯一75公斤级奥运女拳名额

2012年05月18日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秦皇岛5月18日电(黄芳 王宝德)18日晚间进行的2012年女拳世锦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75公斤级半决赛上,英格兰选手马歇尔以18比10的比分送走俄罗斯拳手晋级决赛,也为中国选手李金子带来通向伦敦的入场券。而对于技术不输于任何强手的李金子来说,备战奥运当务之急是磨练心态。

  在日前进行的四分之一赛上,75公斤级选手李金子不敌马歇尔落选四强。根据国际拳联规定,该级别亚洲地区被分得1个名额,由八强中亚洲成绩最好者获得。同样落选四强的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丽娜就此成为李金子的唯一竞争者,谁能被带入伦敦奥运,将取决于他们各自的对手在半决赛中的表现。

  随着老对手马歇尔当天顺利晋级,李金子被提携上位成为亚洲地区成绩最优者,通往伦敦之路亦柳暗花明。年仅22岁的她目前已摘得包括世锦赛、世界杯、亚锦赛、亚运会、全国锦标赛,以及精英赛、冠军赛在内的多项桂冠,当下最缺的就是奥运奖杯。

  在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看来,李金子具有冲击奥运奖牌的技术实力,但心态欠火候。“进攻有余,防守不足,特别是面对强手时,显得紧张急躁。”张传良表示,拳击比赛打的是心态,心态决定状态。

  “李金子最大的对手是她自己。”张传良表示,在全力备战奥运期间,他将有针对性地磨练弟子的心态。

  而对于“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的世界拳坛来说,新秀辈出也给老将们带来更大压力。“世锦赛上许多夺冠热门纷纷落选,自己在进步,或许对手进步得更多。”不管是李金子还是张传良都承认,伦敦奥运会上拳台格局会有更大变化。

  “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奖,并尽力向金牌冲击。”张传良并不掩饰对爱徒的期望。李金子也坦言,即便外界已称她是“大满贯”运动员,但她自己“还是要拿到奥运会冠军之后,才能真正接受这个称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