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刀捅前女友姐姐跳楼身亡 疑因感情问题纠纷

2012年05月19日04:1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花都区狮岭镇,警方表示事件疑因感情问题引起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昨天上午8时许,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合成村,一对男女在激烈争吵后发生争执,男子突然持弹簧刀连续捅了女子数刀,随后爬到一栋在建居民楼的天台跳楼身亡。据警方初步调查,事件疑因感情问题引发。女子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男女边走边吵引发悲剧

  昨天下午,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警方已解除封锁。在一栋9层高的在建居民楼前的路面上,有一双球鞋还有鞭炮的碎屑和未燃尽的香烛。据街坊称,这里就是男子跳楼身亡的地方。

  据工地的工人介绍,昨天上午8时许,他们刚开工,就看到一对男女从附近的出租屋边走边吵。“男的穿黑色格子衬衫,女的穿白色短袖T恤,两人都是20多岁的样子。”两人走到一家手袋厂门前,吵得更厉害了。“他们好像在吵什么钱的问题,但我们离得远听不是很清楚。”街坊说,两人越吵越激烈,继而还发生了争执。

  “那个女的很生气,随手拿起一张放在厂门口的小桌子,拼命砸那个男的。”街坊说,开始男子并未还手,也不说话。突然间,大家发现男子手里多了把弹簧刀,“他像发了疯一样,拿着刀就朝那个女的身上和脸部连续捅了五六刀。”据目击者介绍,看到女子倒在血泊中后,男子突然一个转身,跑到了手袋厂隔壁的在建居民楼,从9楼天台跳了下来,当场身亡。

  伤者仍然没有脱离危险

  随后,警察和救护车赶到。警方立即封锁现场调查。被捅伤的女子立即被送院抢救。

  据街坊称,这对男女是附近手袋厂的工人。平时虽打过照面,但对他们并不熟悉。有认识他们的街坊表示,被捅伤的女子是男子前女友的姐姐,叫阿秀。记者来到死者工作的手袋厂时,工厂已停工,老板不愿多谈事件。

  据悉,事发后,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员现场处理,并通知120到场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伤者仍在抢救中,尚未渡过危险期。

  死者与伤者妹妹有感情纠纷

  经了解,死者为梁某(男,22岁,广西人)。18日上午,他与前女友的姐姐吴某发生争吵。其间,吴某持棍殴打梁某,梁某则持水果刀将吴某刺伤,随后从附近一在建工地9楼跳下。据初步了解,梁某与吴某的妹妹有感情纠纷,但不知何故却在昨早与吴某发生争执,最终引发该起事件。

  目前,警方已组织警力全力侦查此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