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埠又一银行遇劫 十天来第五起银行劫案

2012年05月19日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埠18日又再次发生银行被递字条打劫案。位于格兰街与包厘街交界的大通(Chase)银行分行遭一黑人男子打劫,但结果一无所有,逃离银行。事后大批警员到场调查,调阅录影带了解劫案过程,展开追查。

  这是继15日地兰西街大通银行分行被劫后又另一家大通银行被递纸条打劫。案发于下午1点50分左右,地点在格兰街231号。警方消息人士说,嫌犯为一黑人男子,年约30岁,高约5呎10吋至6呎,重约160磅,穿牛仔裤、深色T恤。当时劫匪走进该银行其中一个柜面,向职员递上一张纸,上面写有“打劫,给钱,有武器”的文字。职员似想拖延时间。嫌犯见职员拿着字条左看右看,不敢逗留,立即跑出银行,逃去无踪,职员立时报警。

  警方闻报后,五分局局长杜宁亲率多名警员到场,警察重案组也赶到银行调查。据悉,劫案发生时,银行还有多个顾客在银行办理手续,警员到场后,他们均被要求暂时不能离开,直到3点后才获准离场。其中两名华裔男女顾客获释后,记者问是否打劫,有没有人受伤?男子苦笑说“也不知发生什么事,无端被困了1个多小时。”女子则表示也不知是不是打劫,警察只吩咐他们暂时不要离开。在银行门外卖生果的华裔老板娘说,她不知道是否又有打劫银行事件发生,直到警察如临大敌赶来,才听说,“现在打劫银行几乎天天都有,不是新闻啦!”

  据了解,自上周二至本周五,华埠整整发生5起银行劫案;首先为8日位于包厘街77号的华美银行,匪徒抢走逾千元;其二是11日位于东百老汇30号的环球银行,据称职员拖延时间,劫匪无功而退;第三起为12日包厘街116号的美国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劫匪掠走约2000元。15日则是地兰西街大通银行分行被劫,嫌犯逃出银行时,被巡至的七分局警员当场擒获,数日后证实嫌犯与上述数起劫案有关。社区人士以为抓获嫌犯后,华埠银行界可放下心头大石,想不到再有银行大盗出现。(叶永康)

  作者:叶永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